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yore

或跃在渊,位乎天德.咸速恒久,否极泰来.多磨难者成大事! 淘气不长大

 
 
 

日志

 
 
关于我

1.弹钢镚儿 2.转速倍频 3.绝对转动 4.永动机 5.绝对时空 6.拖动钟尺 7.电磁变阻(负电阻) 8.矢量时空(矢量物质、矢量能量)(负时间、负长度)

回复罗平安:输入计算机的初始数据完全脱离实际,你在模拟什么?  

2012-01-27 16:40:22|  分类: 问题回答,评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罗平安电脑模拟堪称周吉善第二——比周吉善更离谱

 

张建军 kfydj@126.com

 

 

周吉善言论在吴水清新浪博客发布后,张建军及时进行了答复,可以参考myore网易博客文章,《答复周吉善关于交流奥斯特实验的疑问》,http://myore.blog.163.com/blog/static/166718020120373605/。这篇文章罗平安应该去看一看。或者到吴水清(志杰海明)新浪博客阅读,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905be30102e09s.html

周吉善把3个实验搞混了,参加20111225日会议的一些专家恐怕事前也没有认真阅读建军的文章资料,因此也把3个实验搞混淆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905be30102e0xl.html吴水清新浪博客发布了罗平安的计算机模拟结果。该文的“图2 张建军所做的交流奥斯特改进实验之二中的线圈”,即最大的10号线圈,实验时通过的是直流电,即照明电桥式整流后的全波脉动直流电,所以如此,因为建军没有直流电高压电源,购买多块蓄电池又太过于麻烦。这个10号线圈不是用来做交流奥斯特实验的,而是用来观察左右手安培力各占50%比例的实验,罗平安把两个实验搞混了,却不肯听从建军的忠告。

稍微注意一下,不难看出罗平安的电脑模拟的全部是交流电,后面给出的图4中也没有桥式整流电路。根本不看建军的实验文章,也不看实验视频。更不肯听从建军的忠告:

按,2012.1.14晚上,打开电脑,电子邮箱,发现吴水清电子邮件,要求“请建军电话联系”,看到后立即电话联系吴水清。简单谈论后,按照吴水清要求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回信,并抄报罗平安,

内容如下:

吴老师好,

       收到您的电子邮件后,立即电话联系,刚才沟通的几句话大意就是:

       电脑模拟的是教科书基础理论的实验,而建军的实验是发现的新现象。所以,罗平安的电脑模拟是无法代替真实的实验的。

       言论自由,不管罗平安的意见如何,都可以自由谈论。因为最后的决定还是真实的实验而不是电脑模拟。历史上的创新,对于混沌现象的天气预报,倒是和电脑运算有关,不过,如果罗平安计划用电脑模拟的话,建议把实验视频107113的实验事实输入电脑。而且,建军赠送给联谊会的实验装备,就是建军和吴水清在第一届科学文化沙龙上拍照赠送的那套实验装备,才是根本的实验关键所在(不知道罗平安是否使用这个装备从事过实验?)。

       祝愿第二届科学文化沙龙比第一次效果更好,推动联谊会发展和科学文化的创新与争鸣!

       祝好。

                                                致礼

                                                               邯郸   张建军

                                                          201211419:02:14

发过后,想一想还是应该再次提醒罗平安,因此从网上搜索郑人买履的故事,专门发送给罗平安,期望他有所警觉,

内容如下:

http://baike.baidu.com/view/29457.htm

郑人有且置履者,先自度(duó)其足,而置之其坐。至之市而忘操之。已得履,乃曰:吾忘持度。反归取之。及反,市罢,遂(suì)不得履。

  人曰:何不试之以足?

曰:宁(nìng)信度,无自信也。

有一个想要买鞋的郑国人,他先量好自己脚的尺寸,然后把尺码放在了自己的座位上,走了。

  等到了集市,他忘了带量好的尺码。他已经找到了鞋子,才说:我忘记带量好的尺码了。于是返回家去取尺码。等到他返回的时候,集市已经散了,他最终没有买到鞋。 有人问:你为什么不用你的脚去试试鞋的大小呢? 他回答说:我宁可相信量好的尺码,也不相信自己的脚。

所以如此,因为希望罗平安不要本末倒置,舍本逐末。而且,建军2012.12.25科学文化沙龙活动上赠送给联谊会的3套实验器材,就是建军帮助亲手装到他的汽车上的,他如果能够承担最起码的责任的话,应该动手去做实验,而不是电脑模拟。电脑内部没有右手安培力的知识,本来就不可以模拟,何况输入的初始数据就是错误的!——交流电和桥式整流全波直流电怎能够相互代替,太离谱了

 

还是那句话,建军绝对不怕任何人提出质疑,因为质疑就意味着帮助。建军只是提醒大家不要犯最起码的张冠李戴的低级错误,把实验初始条件都搞混淆了,还在一味的批判建军。如果这样,那么,比罗马教皇火烧布鲁诺监禁伽利略又能够进步多少?

建军是不可能受伤的,因为建军有太多的实验事实,都作为历史基础留下痕迹。而对于建军简单的实验条件都没有搞清楚的批判家的言论也是放到网上留下历史记录的,等到科学界低头认错,承认建军的突破性颠覆性实验结果的时候,这些批判家能够不受心伤吗?

建军欢迎大家批评,是希望批判者审慎,首先搞清楚建军的实验是怎么回事,能够在和建军交流较量争鸣的过程中,推动科学创新,激励历史进步,体现自己的人生创造价值,否则,收到的效果岂不是相反?

罗平安的文章在2012.1.15科学文化二届沙龙后,于2012.1.18发布到吴水清新浪博客,建军看到后,没有表态,因为新年就要到来,希望大家都有一个好的心情过年。

不过,错误总是要纠正的,纠正错误才是对朋友负责的态度。

我和周吉善是在河南安阳周易科学会议上认识的,和罗平安是在北京联谊会有关会议上认识的,客套是一方面,但是做正确的事更不该放弃原则。

吴水清博客曾经介绍过淘气妹妹的两部教科书,可以参阅网页: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905be30102dxup.html

第一部内容:教科书满篇屁话,一句话也不对。

第二部内容:科学界,你混蛋!

既然建军培养出来的淘气妹妹都有这样的豪气,建军创新的决心大家应该体会得到,没有金刚钻,完不成瓷器活儿。建军的实验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况且这些实验并不难,不需要国家级的实验室,任何人只要舍得几千元钱,就可以重复一些主要的实验。一个傻妹妹看两次,也就懂得了。

所以,大家要是真的对历史负责,希望能够亲手推动历史进步,欢迎加入和建军交流较量碰撞科学创新的潮流,唯一的建议就是要审慎,先把建军的实验搞清楚再说,不要犯低级错误,把实验条件张冠李戴!

要激励自己进步,而不是为自己创造伤口!

 

最后,感谢罗平安,因为李会容主持会议,腾不出手来,因此由罗平安帮助建军拍摄视频118-1118-2118-3。即联谊会首届科学文化沙龙活动。

 

 

                    二〇一二年一月二十七日

 

myore

网易博客:http://myore.blog.163.com/

优酷空间:http://u.youku.com/myore

E-mailkfydj@126.com

工作单位:邯郸县粮食局综合业务科

单位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和平路345

邮政编码:056005

办公电话:0310-8132116

    者:张建军

 

附,罗平安文章

 

罗平安:张建军所做得实验的计算机模拟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905be30102e0xl.html

罗平安:张建军所做得实验的计算机模拟 (2012-01-18 07:52:24)

联谊会讯(472

张建军所做得实验的计算机模拟

 

 罗平安

回复罗平安:输入计算机的初始数据完全脱离实际,你在模拟什么? - myore - myore

 

回复罗平安:输入计算机的初始数据完全脱离实际,你在模拟什么? - myore - myore

 

回复罗平安:输入计算机的初始数据完全脱离实际,你在模拟什么? - myore - myore

 

回复罗平安:输入计算机的初始数据完全脱离实际,你在模拟什么? - myore - myore

 

回复罗平安:输入计算机的初始数据完全脱离实际,你在模拟什么? - myore - myore

 

回复罗平安:输入计算机的初始数据完全脱离实际,你在模拟什么? - myore - myore

 

回复罗平安:输入计算机的初始数据完全脱离实际,你在模拟什么? - myore - myore

 一

、导言

奥斯特实验的直导线如果通以交流电,旁边的小磁针仍然发生定向偏转。实验中,还发现,在通电稳定后,用手拨动已经发生偏转的小磁针,拨动后的方向保持不变,原来磁场作用效果消失。

1 张建军所做的交流奥斯特改进实验之一

 

 

 

2 张建军所做的交流奥斯特改进实验之二中的线圈

 

 

 

二、计算机模拟的依据原理

     毕奥-萨伐尔定律:

 

 

 

3毕奥-萨伐尔定律中的右手定则示意图

 

三、计算机模拟的等效电路及模拟结果

 

1、交流电源V1的电压220V,频率50Hz,初始相位90°

 

 

4  V1的初始相位=90°时的模拟等效电路示意图

 

5  V1的初始相位=90°时的波形

 

 

6 电感L1上流过的电流波形

 

 

2、交流电源V2的电压220V,频率50Hz,初始相位270°

 

 

7  V2的初始相位=270°时的模拟等效电路示意图

 

 

8  V2的初始相位=90°时的波形

 

 

 

9 电感L2上流过的电流波形

 

 

3、交流电源的电压220V,频率50Hz,初始相位0°

 

 

10  V3的初始相位=270°时的模拟等效电路示意图

 

 

11  V3的初始相位=0°时的波形

 

 

 

12 电感L3上流过的电流波形

 

 

 

四、模拟结果分析

 

 

13 电源上电时的初始相位对流过电感电流的影响

 

     电流的正负表示电流方向的反转,其数值的大小与产生的磁场强度大小成比例。这样就可以解释张建军所做得实验现象。

 

 学术动态8519         2012/01/16            p.24852-24856

 北京相对论研究联谊会学术委员会张志杰纪念室主办   主编: 吴水清

  评论这张
 
阅读(67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