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yore

或跃在渊,位乎天德.咸速恒久,否极泰来.多磨难者成大事! 淘气不长大

 
 
 

日志

 
 
关于我

1.弹钢镚儿 2.转速倍频 3.绝对转动 4.永动机 5.绝对时空 6.拖动钟尺 7.电磁变阻(负电阻) 8.矢量时空(矢量物质、矢量能量)(负时间、负长度)

法特永动机驱动电能表  

2015-10-13 23:19:59|  分类: 博客书《牛爱力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法特永动机驱动电能表

涡电流的右手安培力

 

永动机实验非常奇特,能量实现生灭后,就可以实现单方向的能量创造,本质来自于微观的不确定,概率幅,拖动钟尺,因此一切都是不确定的。

法特永动机的能量生灭机制来自于电磁感应,因此牛动能失效的表现为右手安培力,360度的右手安培力。颠覆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的同时,电磁引斥力统一(垂直力、倍频、同步转速时颠覆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颠覆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表现的是两部分,一是磁场,电磁引斥力统一,在于磁铁转子和线圈的相互作用;二是电场,在于电路内的表现。电磁场是一个整体,电流的磁效应也会发生逆转。

右手安培力是一段导线受到磁场的作用;颠覆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是整个线圈和磁铁转子整体的电磁力引斥统一,是局部的右手安培力的叠加;电磁感应时会有涡流,涡流也能够推动金属盘转动,转动方向发生逆转,也是右手安培力的一种表现。

经典的感应式电能表接入电路时,电流线圈和电压线圈中就有交变电流流过,这两个交变电流分别在各自的铁芯中产生交变的磁通,穿过铝盘,在铝盘中感应出涡流;涡流又在磁场中受到力的作用,从而使铝盘得到转矩(主动转矩)而转动。同样大的电压和电流时,电能表铝盘转动的速度并不相同,这是因为交流电的相位关系不同,纯电阻时电压电流相位相同,有功功率等于视在功率;感性或容性电路中电压电流存在相位差,有功功率明显小于视在功率。因此,虽然电压电流可能相同,但是纯电阻电路和感性容性电路消耗的有功功率不同,因此表明电能表测量的是有功功率。

并且,感应式电能表如果输入输出反接,那么铝盘转动方向就会相反。这样,根据铝盘转动的方向,就知道能量的传递方向或说能量的转移方向。

热力学定律是普遍的定律,既表明了能量的守恒,也表明了能量变化的方向性,即任何能量形式变化为热的形式,是不可逆的自动的过程。交流电在确定电压电流的有效值时,是采用电流的热效应来确定的。电工学称,让交流电和直流电通过同一电阻,如果在相同的时间内产生的热量相等,那么这个直流电流的量值就称为交流电流的有效值。

本来以电流的涡流比拟热力学的第二定律,能量自动传递的方向性,假定感应式电能表采用涡流为动力,数据最为真实可靠,但是现在看来,由于涡流的右手安培力现象,感应式电能表也会出现颠覆性的错误。

这就说明一个重大的基础问题,热力学四个定律,不是第零定律是基础定律的基础,而是第一定律是基础的基础:即,能量不再守恒,能量生灭造就能量创造,突破热力学第一定律,自然也突破了热力学第二定律,同样也就突破了热力学第零定律和热力学第三定律(逻辑分析一下,第零定律是以热平衡来讨论的,热力学第零定律讨论的是相互接触的物体的热平衡规律,如果热力学第二定律逆转了,即热量可以自动地从低温物体转移到高温物体,那么关于热平衡的第零定律还存在吗?另外,热传递的方式有三种,传导对流辐射,就算是讨论热力学第零定律,也不应该受到相互接触的限制,因为还有对流和辐射传递热量,热力学自己也说明,物体处于绝对零度以上的状态,就会有热辐射。事实上,热力学定律错得太过于离谱,有时间阅者还是去看看myore关于电磁对称基础的理论分析,热力学第三定律可以突破,绝对零度可以实现并且实现更低的温度,能量可以生灭而发生创造就突破了热力学范畴的四个定律)。涡流驱动可以和经典转动方向发生逆转,这和热力学第二定律的逆转是一致的,以后我们会得到更多的证明实验性结果。

对比方式是有功功率表(智能电量测量仪),有功功率表测量电路电压电流计算有功功率时,比较电压电流的相位差别,因此给出功率因数的正负和大小,对比的是宏观量。而感应式电能表虽然也是对比电压电流的相位,但是涡流的作用应该类比微观现象,因此我们应该相信有功功率表——电压电流有相位差时在电路中电能传递的方向,应该对比确认的是宏观的电压电流相位。从双通道示波器中可以看到电压电流的波形是完美的正弦波,因此有功功率表在抓取数据时,不会出错——误差必定很小。但是目前的数据,从示波器上还看不出来能量传递的方向性,因为电压电流的相位跳动性太快,眼睛根本看不出来。理论逻辑是这样的,电压电流可以和经典的运动的力和运动方向比拟,力和物体运动方向相同或在90度角以内,力做正功;力和物体运动方向垂直,力不做功;力和物体运动方向相反或者大于90度角,力做负功。从示波器上观看到的电压电流相位差也是这样,电压电流相位差90度,有功功率为0;电压电流相位差小于90度,电源供给电路能量;电压电流相位差大于90度,电路中有能量创造器件(比如法特永动机),能量反输给电源。有功功率表的电流互感器和电压互感器和示波器类似,因此表现为宏观的现象,数据可信;而感应式电能表的涡流类比于微观,因此对照有功功率表,可以判定,电能表的涡流发生了右手安培力作用,其表现逆转。由此可以判断法特永动机确实创造能量了,并且通过电能表反映出来。

弹钢镚时体现了经典的绝对运动的确定性和微观不确定性的相对运动体现在宏观的统一,法特永动机也体现了同样的特点。其实原来测量就说明,能量是不确定的,有功功率表的读数,在刚刚越过能量生灭的0点时,有很大的虚的成分,大约虚的成分能够占10倍附近。

现在,一切都是不确定的,法特永动机就是表现的这样奇特,正是拖动钟尺表现为相对性的最好证明;现在,可以相信人类也可以拖动自身的钟尺实现生命的永恒了吧。

右手安培力是360度的立体角,也就是说和左手安培力方向相同时也可以是右手安培力。体现是同步转速时,也能够颠覆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现在实现的法特永动机就是同步转速,但是颠覆了能量守恒定律,因此是右手安培力而不是左手安培力!

那么,问题是,法特永动机创造能量时,电能表是否可以按照经典的转动方向发生转动?理论分析应该可以。电磁引斥力可以发生统一,因此电动机磁铁驱动磁铁转子时可以发生同向转动!电动机磁铁驱动磁铁转子可以反向转动也可以同向转动,从理论逻辑的对比分析,电能表应该可以向两个方向发生转动,在能量发生创造时,也就是说,法特永动机创造能量时,电能表可以正传也可以反转!我们不妨拭目以待,等以后的实验测量结果。

现在,我们可以首先到myore的优酷空间,看看法特永动机驱动电能表的视频,视频537538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1OTA2Mzk2MA==.html?f=23798076

涡流的磁场,电能表的铝盘转动来自于涡流驱动,虽然这种驱动过程中,电磁感应现象表明电磁力是统一的,但是分析时还是考虑以磁相互作用为主,那么,分析就有两种表达方式:1.电磁力的吸引和排斥统一;2.电流的磁效应发生逆转。看来,一个定律的突破带来了所有教科书基础定律的突破,没有什么确定的基础定律,任何物理量物理定律都是不确定的,拖动钟尺发生以后,人的生命都是不确定的,可以忽然间实现永恒,真的。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三日

 

法特永动机驱动电能表 - myore - myore

 

  评论这张
 
阅读(39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