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yore

或跃在渊,位乎天德.咸速恒久,否极泰来.多磨难者成大事! 淘气不长大

 
 
 

日志

 
 
关于我

1.弹钢镚儿 2.转速倍频 3.绝对转动 4.永动机 5.绝对时空 6.拖动钟尺 7.电磁变阻(负电阻) 8.矢量时空(矢量物质、矢量能量)(负时间、负长度)

钢镚神话  

2015-07-05 02:13:21|  分类: 博客书《牛爱力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钢镚神话

 

本文记录关于钢镚的神话:

1.

bontiffex     06-23 16:52

我认为你得先研究一下照相机快门,弄明白什么是机械快门、什么是电子快门,以及两者之间的区别和应用局限性。我用单反相机拍摄旋转的硬币,并没发现你所描述的现象,但是用DV却可以。

2.

myore 回复 bontiffex     06-23 17:26

你可以从网络获得关于机械快门和电子快门的介绍,比如百度百科就可以。

旋转的硬币,你是用手弹动的,还是用钢镚机弹动的?因为手弹动的转速在变,不够稳定,很快就可以掉下来。而钢镚机弹动的钢镚,转速稳定,如果配合变频器还可以改变转速,是持续的稳定的转速。

你拍摄的照片有什么神奇的效果,是否可以发到你博客的相册分享一下?

还有一个最为关键的因素,曝光时间,曝光时间和钢镚表面图案的逻辑,才是最关键的。

所以,你还是重新读一下我的文章,注意文章中的逻辑分析,另外,去myore网易博客相册看一看更多的钢镚干涉照片,去myore优酷空间看相关的视频,从上上去了,会对你的分析有帮助。

最后,如果你有此兴趣,应该用钢镚机去弹,来拍照片和摄视频,不要用手弹,那样效果差很多,也不方便。

3.

bontiffex 回复  myore      06-24 11:25

感谢回复,我不是想否定你的工作,相反我非常认可你的实验精神,只不过我认为你的实验不够严谨。

1、机械快门和电子快门的区别你理解的不够深刻,此外CCD或者CMOS的成像原理我觉得你也不懂,另外成像元件的算法决定了成像质量。

2、我用电动机带着硬币旋转,类似你的图2227中那种方式。用专业摄影补光灯补光、确保单反相机的快门在1/2000秒且曝光准确(相机:尼康D3sM档手动设定、快门1/2000SF=2.0ISO=100 50mm标头),此时无论什么转速(1000-7200rpm)都没有发现你所描述的现象,而用电子快门的DC(同事的富士相机)却可以拍到。

3、建议你买一台单反相机,最好有M档那种,可以更准确、精确的记录你的实验。

4、我正准备绕制线圈,观察在线圈内钢蹦的运动,当然我记录钢蹦的运动状态(瞬间)依然会首选单反相机而不是DVDC

bontiffex 回复  myore     06-24 11:33

另外我还用高转速风扇做了一种旋转硬币的设备,用风扇的道理非常简单:如果我的照片是真正的瞬态或者瞬间,那么照片里应该能看见清晰的叶片。

4.

myore 回复 bontiffex     06-24 17:30

回答1、你并不知道我从网络上搜索了多少资料,所以机械快门电子快门CCDCMOS的理解懂的判断,你是否感觉到自己武断了。

回答2、照片2227采用的是数码相机扭转90度拍摄。但这不是问题。目前,单反相机在拍摄照片时还做不到条纹干涉,但是却可以拍到相对长时间曝光清晰照片、钢镚和反光影不是同一个面的照片。单反相机拍摄视频时有二纹干涉单帧图片和三纹干涉单帧图片,单反相机在摄制视频时按下自动调焦按钮,视频单帧图片出现拧麻花照片等效果,看来myore的文章你并没有认真去看。

原理在于钢镚转动和数码相机自动调节的谐振,所以使用你所说的DC,更容易得到神奇照片。注意我说的,关键是比对曝光时间和钢镚图案,以求分析逻辑。单反相机也有可能拍摄到神奇照片。

回答3、我朋友使用的就是单反相机,我现在没有时间做这些事情,因为法特永动机太需要时间。所以,这个实验就由你来做吧。

回答4、其实用各种数码相机比对,才更利于分析。

如果你自己动手制作钢镚机,请务必注意,仅限于自己研究用可以。因为专利我们已经拿到手了,我的博客有介绍,可以到国家知识产权局网上查找。

你的务实精神可嘉,但是你在得到比myore更神奇的照片之前,不要怀疑myore从网络学习的能力,否则,你自己的创新能力必定会受到影响。只有把对手想象的更强,你的前进动力才会更大。

希望你的实验能够对myore的实验工作突破,丰富人类的知识!

5.

bontiffex 回复  myore       06-25 07:50

回复-回答1:从你回答2来看,你确实是没理解快门的工作和ccd的算法,我不是武断,而是提醒你你确实没搞明白成像原理(好多关于CCD成像算法的知识,网上还真不好找)。

回复-回答2:问题的关键还是在摄影和摄像上,这又牵扯到一个问题,在摄影界长时间探讨的一个问题,什么样的曝光是准确的曝光(这个问题同时困扰着尼康和佳能这类摄影界的顶级设备制造商)。另外,你对视频时怎么一行一行的在CCD上产生的确实不明白,不同的算法确定了不同的成像,所以照相机旋转90度拍到的东西会有变化。

回复-回答3:我在做星型线圈实验时,能得到近乎稳定的反输,看来你还是没弄明白这里面的原理。

回复-回答4:分析的前提是你得确保照片信息的精准,就好比情报分析机构用错误的情报必将导致灾难的分析一样。

bontiffex 回复  myore       06-25 09:18

今天早上我又用带风扇的电机转了一下钢蹦,用高照度全色谱摄影灯补光,任何设备都不会拍出你那些照片的效果。我的风扇是7个叶片,,不论手机、dcdv都能拍出清晰的7个叶片,以及硬币的一个瞬间状态。当降低补光照度的时候,会出现硬币扭曲等现象,但是在这些照片里,只要数一下风扇叶片数,通过快门时间,就能大概计算出张照片从快门开启至快门结束风扇转了几圈(硬币接发如图2227,只不过在硬币和电机之间有7个风扇叶片)。

在这些照片里有很多硬币特别清楚、但是风扇扇叶是十几个(大于7个)。

6.

myore 回复 bontiffex      06-25 22:17

你的回答似乎像是说自己是一个专职的摄影师,也可能是数码相机的设计师,但是关键问题你却不关心,只能够再次提醒你了;

1.最重要的是曝光时间和钢镚图案信息。你到我网易博客相册,《钢镚干涉(0)照片-物质波负时空》这个相册,这些都是原始照片,比如照片编号15941576,你点击任意一张照片,然后点击有上方的查看原图,在原图页面下载到本地电脑,如果是Windows7Windows8,可以直接点击照片看属性,可以看到曝光时间都是1/2048秒。钢镚转速50/秒,转一圈360度,那么1秒转过的度数是50/×360/=18000/秒,1/2048秒转过的度数是18000/×1/2048=8.7890625度,即不足9度,但是钢镚图案显示的却是钢镚转过540度到720度的图案信息。你认为数码相机的曝光时间显示有问题吗?如果你不怀疑数码相机的曝光时间,为什么对最重要的问题视而不见?分析问题要分析关键,你认为我不懂的,完全是主观臆断。

2.钢镚机弹动的钢镚和电动机带动的钢镚完全是不同的运动方式,电动机带动的钢镚,眼睛看到的是鸟入笼子,钢镚机弹动的钢镚,眼睛看到的是鸟飞笼丢,拍摄照片和视频,层次就更丰富了,我的文章、照片、视频有详细介绍,这里无需重复了。

3.你做的星型线圈,稳定反输,也是关于能量创造的永动机实验吗?网上有没有资料介绍,你的测量方法是什么,能够保证测量方法没有问题吗?

0.提醒你,数码相机拍摄照片,不同的角度、光源等因素,拍摄出来的效果相差很远,甚至是完全颠覆的,所以,你拍摄不出来效果,第一,你没有钢镚机弹动钢镚,第二,光源和角度距离位置等没有找对。

7.

bontiffex 回复  myore      06-26 19:54

1、我不是摄影师,我在实验室工作。我们做项目的时候出现异常现象往往会先怀疑自己的仪器,此时我们会用好几种不同的仪器互相验证。在这一点上你始终相信你的DV没有任何的问题,而我们实验室的几个人反而怀疑自己手里4万多的相机是不是出了问题,然后用不同的相机拍照,包括手机在内。

2、今天早上我们做了你的钢镚机,为了确保万无一失,这次实验在原有的众多设备上又多了一台全域快门设备,今天的测试进一步验证了我们昨天得出的结论。

3、如果有超过5种以上的设备实现了持久的自运行(有一台已经工作一年了),还需要验证测量方法吗?我们还有验证测量对错的必要吗?

4、下周一我们会用封存的Nikon F4配合胶卷拍摄钢镚机内的钢镚。

8.

myore 回复 bontiffex     06-26 22:27

0.这一次你的留言没有了傲气,好像主观臆断也消失了,看在你勤奋务实的面子上,给你一点动力。

1.好了,单反大师,看看你制作钢镚机和拍摄照片是否能够首先达到我学生的水平。高速照相(根据钢镚干涉的特点,初步把曝光时间短于1/1000秒的照相称为高速照相)暂时还不适合你,你先玩个低速的(曝光时间长于1/200秒)。关于曝光时间1/200秒、1/100秒、1/50秒之间的逻辑这里不再重复,因为博客文章早有详细交代。你还去《钢镚干涉(0)照片-物质波负时空》这个相册,把照片27862789四张照片原图下载到本地电脑,点击属性可以知道曝光时间、还有数码相机型号,凭借您的知识面,可以立即判断是否单反相机。这是单反相机拍摄的钢镚干涉照片,提醒你,钢镚图案和反光影图案是不同的两个面,其他特点你自己应该有分析能力。我的学生制作的钢镚机不但能够自动蹦跳启动,而且可以在自然散热的情况下连续24小时工作,他用单反相机拍摄的照片和视频具有多重的钢镚干涉特点,这里不再重复,如果你能够达到这个水平,你对钢镚机就会痴迷,我希望你能够在我们的基础上,比我学生的独立创新更多。

2.薛定谔猫也许你知道,但是牛顿猫你理解吗?我对实验预示有干涉互动的钟尺拖动效果。实验条件并不复杂,一台钢镚机、一台变频器、一个稳恒较强光源、一台数码相机、一台高速摄像机,一个实验者,数码相机拍摄一张照片,可以影响钢镚的运动状态和具体绝对空间位置!如果你能够做出这个实验,这个实验足够把诺贝尔奖踩在脚底下的,意义不必细说。当然,理论预示的结果还有很多。博客文章有简要论述。

3.也许不排除你实现了永动机这种可能,但是你的底气并不足。你有具体造福人类、解除能源危机的实际计划和相应的行动吗?但你的论断自相矛盾,如果能量反输,必然有外在能源驱动,可是现在你说自运行,必然没有外在能源驱动。如果自运行,不要说一年,就算是一天甚至不足一个小时,也可以得出能量创造永动机的结论了。如果能量反输,必须有可靠的测量装备。myore的优酷空间有视频数据,功率因数负数绝对性的压倒性的大于正数,可以确信能量创造和反输。实验原理和实验方法,专利说明书介绍的非常细致,可以到国家知识产权局网上下载。顺便说一下我们的计划,年前召开新闻发布会,激发全世界全人类的创新能力,让永动机造福世界。

myore 回复 bontiffex       06-26 22:27

4.用什么相机拍摄不重要,关键的是动手要快。一旦法特永动机可以暂时保留实验新阶段,myore会立即启动钢镚干涉照片拍摄,当然试图用单反相机拍摄三纹四纹有无麻花螺旋圆筒等效果照片。如果你要体现主动创新能力,一定要赶在myore的前面,否则你就会再次落后。单反相机已经拍摄出了多种钢镚干涉效果,无论照片和视频,当然都是我学生独立创新的结果。所以,从理论上,不能够排除更多的钢镚干涉效果。

用什么相机不重要,数码还是传统的胶卷。问题在于快门方式,新的章节myore讨论了幕帘式快门和光圈式快门应该拍摄到什么样的干涉效果,当然,新的一章内容还不多,所以最近几天不会发布文章,还要等几天。你实验挺辛苦的,相机 换来换去的,提示你,别忘记换快门方式,牛顿环等着你!也许你能够明白牛顿猫的奇迹,

9.

bontiffex 回复  myore       06-29 11:48

我们今天用钢蹦机弹钢蹦的时候,有位同事拿出了他自己的一枚直径5cm的金币,没想到金币也能在钢蹦机里面旋转。接着有位好事的同事用蓝光激光器照射金币,神奇的事情发生了,高速旋转的金币竟然将激光给了,也就是说激光竟然无法穿透高速旋转的金币,哪怕是照射金币的边缘。正当我们大为惊讶的时候,更神奇的事情发生了:线圈竟然开始结霜!整个线圈都是冰凉冰凉的。我们推理了一番,认为应该是暗能量反输了,然后我们去隔壁的小公司借了一台跟你一摸一样的智能电量测量仪,发现当线圈结霜时,功率因数是极其稳定的负数。

我们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可能是使用了金币和蓝光激光器的原因吧。

bontiffex 回复  myore       06-29 11:52

虽然我们观察到了神奇的现象,但是我仍然建议你看一下照相机的基本原理视频,我特意为你这种技术盲找的。在这些视频里面,你只要仔细的看,就会明白用佳能eos 500d单反在50分之一秒为什么能拍到硬币的另一面的倒影,记住一定要吃透着些视频,尤其要弄明白50分之1秒的感光元件是个什么状态。

http://i.youku.com/u/UMTQ1Njk2ODQwOA==

10.

myore 回复 bontiffex        07-01 22:25

首先道一声谢谢。看起来你开通优酷空间,一口气发布14个视频,就是让我看看全局快门、卷帘快门、果冻效应。

不妨你还去《钢镚干涉(0)照片-物质波负时空》这个相册,按照你所谓的正常情况下,快门速度即曝光时间之间的关系应该是,1/100秒,应该拍摄出27902792照片的180度的照片重叠效果;1/200秒应该拍摄出照片2793279690度的重叠效果;1/4000秒应该拍摄出照片27972801的效果;当然了,1/200秒拍摄出照片2802的形象也不稀奇。在钢镚50/秒的情况下,不可能拍摄出照片27862789的效果,因为钢镚垂直轴转速50/秒,水平轴也在快速转动,进动轴也做周期性的往复倾斜。

全局快门、卷帘快门;机械快门、电磁快门、电子快门;CCDCMOS;果冻效应;等,经典时空观念和运动形象不可能出现我们拍摄出的多重效果。这里不必重复更多,如果你有时间,看看3年多来我们有多少突破吧,网易博客和优酷空间有比较全面的记录。

myore 回复 bontiffex         07-01 22:27

不忍惊扰你的美梦,再多享受几天吧!

11.

wyrnjia 回复 bontiffex      07-02 03:04

有趣而重要的发现。全周期表全波谱全转速的调查工作在等待展开!

wyrnjia 回复 bontiffex       07-02 03:06

这个链接放在这里有些残酷

12.

myore 回复 wyrnjia     07-02 09:08

天真的你又鼓起勇气回来了!2015530的问题你不回答而开溜,1个月后回来,怎么就变得如此天真了呢?

530的问题:你的观点是赞成吗?那么,数码相机用1/2048秒的曝光时间,能够拍摄到1/25秒的钢镚转动图像,你同意吗?这意味着,对于转动的宏观物体,时间是不确定的(不守恒、停滞、倒流)。这个问题现在你有答案了吗?

 

你说:有趣而重要的发现。全周期表全波谱全转速的调查工作在等待展开!你这是对梦境发表意见,你不妨也动手,看看钢镚机能否弹动金币?钢镚机只能够弹动铁磁材料,金属圆盘弹不动,根本转动不了。电磁驱动吗,金属激发的涡流磁场根本微不足道,和铁磁性无法相比。另外,对于直径50mm的铁磁材料圆盘,钢镚机弹动也很难,一般要用变频器把频率降低到十几赫兹,才可以借助手的弹动启动实现稳定驱动转动。你没有弹过钢镚,自然不懂别人吹牛顽皮的意义,我不直接点破,就是希望他再享受梦境的美好,你来这里搅和,你有这么残酷吗?

myore 回复 wyrnjia      07-02 09:19

天真的你居然描述为残酷(你说:这个链接放在这里有些残酷)

 

你如果有类似的链接,欢迎你也放到这里,反复对比这些基础资料,才更能够确切地确定弹钢镚机弹动的钢镚实现了宏观物体的物质波,拖动钟尺,实现永恒。

网上游客对有关数码相机的知识未必全面,自己从网上找也很辛苦,你们多多地积累一些数码相机的知识,把链接放在这里,便于网上游客学习对比,这是在帮myore的忙,谢谢。

你酷而不残,邀请你找一些类似的数码相机知识,不管文字还是视频,把链接留下,不要吝啬!

13.

bontiffex 回复  myore     07-02 21:13

自从上次发现线圈结霜现象以后,最近我们整个实验室的人员放下了全部工作,都来研究钢镚机弹金币。我们实验室有两个MIT的博士,他们建议将钢镚机放在真空玻璃罩里面,然后通过他俩做得驱动电路,将金币驱动至6万转每分钟。后来不停的改进电路,当金币转速达到68千转左右的时候,恐怖的事情出现了。隐隐约约有一种东西要从金币里爬出来,或者钻出来,我们一直在犹豫是不是该发布这个视频,因为我们透过金币机(我们试过钢镚、银币、其他金属,唯有金币又这种现象)隐约看到了一个我们无法认知的世界,姑且叫做认知障碍世界吧。

在六万八千转以前,线圈一直处于结霜状态,整个实验室的灯光都会变的非常明亮(能量反输)。当接近六万八千转的时候,仪表显示电流突然增大,整个金币机变成一个狂吃能量的设备,实验室的灯光都暗淡了下来,整个情形非常的恐怖。我们讨论了一天,至今仍未确定是继续实验下去,还是发布视频广而告之警告大家像电影迷雾那种事情真的有可能发生。

非常感谢myore,是他让我们透过他的钢镚机看到了一个认知障碍世界,以及一个认知障碍的典型案例。

另外要告诉你的是:在金币机里面,当转速达到62000左右时,金币会悬浮起来,其他钢镚、银币都无法悬浮。我们用的是一枚直径五厘米的龙年纪念币,希望你也买一枚,最起码能解决你的法特永动机的问题。哦、忘了一点,你还应该买一台蓝光激光器,这个激光器是我们实验室的资产,买的时候是55万。

当你凑齐了金币和蓝光激光器的时候,你就会发现线圈结霜的神奇现象。

bontiffex 回复  myore     07-02 21:26

我们并没有用十几赫兹的低频,而是直接一台5KW的功放输出600Hz120V的电力。你不了解军工电力产品,特定的频率和电压的组合会产生特殊的效应,这个就不教你了(你理解不了的),也没人愿意教你,你的财力也实验不了这样的效应。

bontiffex 回复  myore      07-02 21:28

无所谓傲气不傲气的,因为几个回合下来发现你跟我们差距太大,皇帝是不会对乞丐展现傲气的,只会展现怜悯。

bontiffex 回复  myore       07-02 21:37

最后一次再回复你关于光学方面的知识,因为你的光学知识实在是太贫乏了,最可笑的是你竟然觉得你是光学成像专家。我从进实验室就和同事们在讨论光学方面的问题,到现在已经12年了,因为我们实验室的主要项目是激光,研究激光离不开镜组,离不开记录设备。

14.

myore 回复 bontiffex      07-02 22:51

当你把自己当做皇帝的时候,你会发现一无所有,皇帝的新装你应该了解。

既然你已经认为我们的差距太大,就不必再关注myore的工作,自己实验创新就好。

不过有一点儿似乎应该再次提醒你,其实myore的博客已经讲解过很多次了,有人提出质疑,钢镚机能够拖动钟尺,假如也能够拖动人类的钟尺,那么,任何作用都是双向的,那么是否会逆向拖动时间,人的寿命数倍的缩短呢?myore回答说不会,因为myore有解决的办法。

钢镚神话 - myore - myore

 

钢镚神话 - myore - myore

 

你连接着做下去实验的勇气都没有了,那你能够掌控实验的能力如何?

看看myore今天下午新发布的文章《数码照片的虚数据(负数据)》,这就是事先给你这样狂妄自尊为皇帝的人预先准备的。

你还是建立整体观念,想一想人类的伟人,你有自信,不管是自己还是你的团队,你的成就能够超越牛顿、爱因斯坦、法拉第吗?可是他们无非就是myore傻妹妹,淘气妹妹的笨蛋学生。

天上能够直接把馅饼掉入你们的怀抱里,也有另一种选择,好自为之!

myore 回复 bontiffex       07-02 22:56

关于光学成像专家的问题,你以为你是专家吗,激光又如何。

只要myore有兴趣,可以任意对人类科学基础发动任何方面的攻击,如果你有时间,也许你暂时还离不开myore的理论和实验,在3版博客书《静力学和永动机》中,myore构建了科学的基础理论框架。

可以这么说,你连牛顿运动定律都不懂,你的能力也就是翻看教科书,大声把牛顿运动定律念出来,这就是你的能力。遇到实际问题,你根本就不会用牛顿运动定律解决问题。这也就是你把myore看做乞丐的原因,能不能够从牛顿运动定律和拖动钟尺的理论实验中找到出路,拯救你自己,就看你自己的造化了。myore会默默地祝愿,只要为了人类和平幸福的事业而奋斗的,不管他是否傲气或有其他的问题,都会为他祝愿,

15.

wyrnjia 回复 bontiffex     1分钟前

受激西瑞尔环境?http://baike.baidu.com/link?url=7VmdXWbaC1znKh3gxau5q2xAyuwCxLG6bV0dBzynhiH6JoFB9b7dE3-ZfkTQcK8J1yXoPvDG-qWPzewB_vI-Uq

 

16.

myore 回复 wyrnjia      1分钟前

普遍的说法应该是瑟尔效应吧,可以到百度百科看看,也可以搜索一下关于瑟尔的视频。

网上流传的很神奇,但是真实性还应该进一步确定!

目前永动机的热捧者,追逐的应该是自由能、瑟尔效应,关注myore的牛爱力学、拖动钟尺的也有一些人吧,而且国外的占相当大比例。

当然,也谢谢你们这些和myore沟通交流的朋友。

对了,你这样溜来溜去的也挺辛苦的吧,对钢镚干涉拖动钟尺的事实能够接受了吗?

 

 

                                                              二〇一五年七月五日整理

  评论这张
 
阅读(3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