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yore

或跃在渊,位乎天德.咸速恒久,否极泰来.多磨难者成大事! 淘气不长大

 
 
 

日志

 
 
关于我

1.弹钢镚儿 2.转速倍频 3.绝对转动 4.永动机 5.绝对时空 6.拖动钟尺 7.电磁变阻(负电阻) 8.矢量时空(矢量物质、矢量能量)(负时间、负长度)

探索的脚步  

2014-08-15 21:37:14|  分类: myor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吴老师好,
    对科学的兴趣发轫了实验的狂妄探索,思维逻辑的犹豫,实验的艰难,行万里路的辛苦,破万卷的快乐,虽然不为科学家注目,但是冷板凳的颇具的魔力,我首先要坚定地走实验之路。
    朋友的支持,相信可以很快就实现可以实用的永动机。探索以来的简单收获,见附件内容。
    暑气退步,秋爽来迎。在这爽朗的日子里,祝福吴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
                    致礼
                                      邯郸     张建军
                                      2014年8月15日
电子邮箱:kfydj@126.com
联 系 人:张建军
邮政编码:056005
单位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和平路345号邯郸县粮食局综合业务科

在 2014-08-15 10:29:34,"gnswusq" <gnswusq@163.com> 写道:
- 隐藏引用文字 -
请告诉你入会以来的研究情况。吴水清 2014-8-15
 

gnswusq
 

 

探索的脚步 - myore - myore

 

myore科学探索简介

 

1.确立绝对时空观

反复的逻辑分析,不断的尝试实验,对称、守恒、整体、拼凑,确立了经典的牛顿时空观是正确的,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时空观存在根本的错误,服从经典牛顿时空观。相对论的狭义广义学说,把时钟量尺的涨缩说反了,因此要回归经典的三维空间和单向推进的时间。

2.牛动能失效

牛动能失效,和谐对气概。反复的实验和理论分析表明,牛顿运动定律、动量守恒定律、能量守恒定律不再成立,右手安培力确定了教科书科学家的所有的基础定律手衡量都是不确切的,都可以简单的突破。

3.拖动钟尺

弹钢镚儿机弹出的钢镚实现了宏观物体的物质波,钢镚的水平轴转动表明力的垂直方向作用力不是零,这是钟尺被拖动了;钢镚儿倍频,钟尺被拖动;磁铁倍频,钟尺被拖动;铁芯电压电流倍频,钟尺被拖动。自然过程可以拖动钟尺,智慧的生命当然也可以拖动自己的钟尺,比如千年王八万年龟,人若有智慧,简单的超越乌龟的寿命没有问题。

4.永动机

理论和实验突破了热力学四定律,能量生灭,热能可以自动地从低温物体转移到高温物体。目前至少设计了五种永动机的实现方式,实验已经确切的证明,能量的创作和消灭已经彻底分开,这和微观的时间能量不确定一致。永动机必然实现,而永动机的自持循环,可以设想自组织可以永恒,生命沉浮于生长之门,与天地同寿。

5.无轴电动机

弹钢镚儿机是无轴电动机,此外,如果有轴无承,交变的电磁场如同电磁神鞭一样,照样可以驱动“陀螺”转动。无轴电动机,魔幻舞蹈,已经收藏在某科学技术馆。

6.统一场

教科书物理学所谓的四种基本力,统一在于原子的尺度,原子核和电子的运转,统一了万有引力和万有斥力;统一了电磁力和万有引斥力;强弱相互作用是电磁力的局部效应因此是所谓的短程力。

7.电磁对称基础

0K可以实现,并且可以到负的温度。0K以下,是磁的世界,磁单极子;0K以上,是电的世界,电子。电磁对称,时间的正负,长度(空间)的正负,物理量的正负虚实。

8.牛爱力学

3版博客书《静力学和永动机》阐述了基础,指明了科学探索的实验和理论方向。正在写作的博客书《牛爱力学》,发布myore的最新实验结果和理论架构。淘气妹妹:俺爱弹钢镚儿。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