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yore

或跃在渊,位乎天德.咸速恒久,否极泰来.多磨难者成大事! 淘气不长大

 
 
 

日志

 
 
关于我

1.弹钢镚儿 2.转速倍频 3.绝对转动 4.永动机 5.绝对时空 6.拖动钟尺 7.电磁变阻(负电阻) 8.矢量时空(矢量物质、矢量能量)(负时间、负长度)

科研项目有的卖,税后亿元!  

2014-12-22 12:55:31|  分类: myor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罗地网全突破  自主自由把神做

 

五十营吉祥语

 

0、淘气不长大

1、文王八卦永动徽

2、弹动钢镚物质波

3、拖动钟尺概率幅

4、拖动钟尺五十营

5、拖动钟尺弹钢镚

6、弹动钢镚五十营

7、天地合德天弗违

8、日月合明奉天时

9、原子生命永动机

10、二十八脉五十营

11、弹钢镚拖动钟尺

12、拖动钟尺玩淘气

13、太极文图物质波

14、钢镚干涉太极图

15、进动倾斜拖钟尺

 

科研项目有的卖,税后亿元! - myore - myore

 

科研项目有的卖-税后亿元

 

0.钟尺拖动仪(弹钢镚儿机)

合作

钟尺拖动仪(弹钢镚儿机),颠覆人类的知识基础,万事万物的时钟和量尺可以拖动,实现生命的永恒,矛盾同世而立了。

一方面,钟尺拖动仪可以直接给人施加钟尺拖动信息的影响;

另一方面,钟尺拖动仪可以对食品饮料施以钟尺拖动信息的影响,间接提高人对自身钟尺的拖动能力。

市场,我们一起来创造!

此项为钟尺拖动仪 弹钢镚儿机市场销售合作项目。后面的“弹动钢镚五十营”,是寻找人类如何能够确切的拖动钟尺实现永生。

 

1.牛爱永动机

免费

理由:牛爱永动机效率不可能很高,而制作又必然庞大,因此主要是科学发现的理论价值,在实际生产生活中不切实际,无法为探索者赢得市场利益(和其他方式永动机比较,性价比太低)。

有机构或公司愿意尝试,myore免费提供理论及设计方案,并在实验全程参与讨论。

意义:实验很有必要,因为可以解决基础理论的问题,也容易让科学界接受万有斥力,以及和万有引力统一的问题。进一步,基本力统一在原子尺度,万有引斥力和电磁引斥力统一。另一种意义是,可以作为观光玩具。

 

2.法特永动机(钢镚永动机)

合作

理由:法特永动机(钢镚永动机)已经实验成功,确切的输出了创造的能量,目前的关键就是实现大功率,直接应用在人类的生产、生活以及科研当中。

 

3.静库永动机

税后亿元,即买方付税。中国以外的机构或公司,价格为税后亿美元(下文涉及税后亿元的项目,同此)。

理由:静库永动机可能实现大功率大效率,因此有很大的市场经济利益,可与法特永动机(钢镚永动机)一搏高下。

免费资源:可以到myore的网易博客获取。

付费资源:实验过程中,myore参与实验中遇到的各种可能的实验迹象的理论分析,并推测下一步实验努力的方向。

在法特永动机的实验过程中,各种干扰因素甚多,实验方向始终偏离,因此如果没有基础理论的分析,实验过程中,可能因为反复的失败而放弃,所以,选择付费是一个不错的捷径。

 

4.汤佩永动机。

税后亿元

理由:汤佩永动机可能实现大功率大效率,因此有很大的市场经济利益,可与法特永动机、静库永动机放手一搏。

免费资源:可以到myore的网易博客获取。

付费资源:实验过程中,myore参与实验中遇到的各种可能的实验迹象的理论分析,并推测下一步实验努力的方向。

在汤佩永动机的实验初期,曾经发现电荷消灭的实验数据,可惜就是难以重复。实验中初步确定了正信电子的发现。该实验,可能会伴随电荷的生灭,电子生灭,因此实验过程中可能得到电荷生灭的数据,以及电子(物质-质量)生灭的直接结果(当然,法特永动机和静库永动机也有可能存在物质-电荷-质量的生灭)。

汤佩永动机,除了真空管式,还应该有晶体管式。

 

5.单向力推进器。

免费

理由:单向力推进器在地面上可能没有什么用处,但是对于航天确实意义重大,配合永动机,可以作为永久动力。因为主要应用在科研领域,因此myore愿意在全程研究实验中,免费提供理论实验分析。

 

6.电磁变阻。

税后亿元。这个,现在还需要保密,不得实验研究。

电磁变阻可能涉及到信息通信(超距即时通信)和超距能量转移,如果作为军备竞赛,对世界和平不利。当初爱因斯坦看走了眼,选择美、英国家掌握核武器制造核威胁,现在世界倒是有了联合国,可是玩核的威胁不利于世界和平。

研究时机应该在世界上,人类的生产生活科研探索等所有领域,永动机提供50%以上的能量时,人类逐渐认识到永动机的好处,而大多数人开始“弹动钢镚五十营,把自己创造成神”,觉悟提高了,不再忙于世界大战了,自然要研究探索。

 

上述可卖的税后亿元项目,亿元仅仅是支付的指导费用,实际实验探索进程中各种花费,还需买方全部支付。慎重考虑,一旦购买,概不退还!

 

7.逻辑卖

税后,单项100万元——1000万元。外国人高贵需要特殊照顾,以美元计算,按照欧元什么的,好像也可以。

看一看科学界的笑话就明确了,因为逻辑上的错误,伸手可及的科学发现偏偏的往外推(科研成果拱手送人,比如历史上中子的发现等),因为缺乏逻辑上的合理搭配,尤其是牛动能失效后,矛盾同世而立,科学发现的逻辑分析能力就更加显得重要。

有不通逻辑的,单项释疑费用不会超过1000万元。请明星做广告还需要数百万的,这项收费很便宜啊。

 

8.弹动钢镚五十营

赞助亿元

法达熟读《法华经》,却被《法华经》推转,听了慧能(六祖)一席话,终于冲破迷雾,学习会了如何转动《法华经》。

钢镚机、永动机确实拖动了钟尺,实现了对于热力学定律的突破,自然过程可以自动循环了,这是永恒的有序。但是,人和钢镚机永动机拖动钟尺毕竟差距很多层次,人不能够被钢镚机永动机拖着走,而是主动拖动钢镚机永动机的信息,才可能实现生命的永恒,把自己创造成神。“弹动钢镚五十营,把自己创造成神”,很好玩,帮助你学会花钱的,快来参与吧。

这个参与是需要门槛的,赞助人必须有十亿以上的自主可以支配的资金,拿出一亿元对自己的生存各方面没有影响,否则谢绝参与。

逛逛网络,现在百亿千亿的富豪比比皆是,所以机会难得,须知,上述亿元项目,都是一次机会。即一旦有人购买成功,就绝不会再卖给第二个人。当然了,那个逻辑卖和弹动钢镚五十营例外,因为可以多次尝试。学会花钱,才是真本事;想一想,只能够活到120岁和生命加倍,那个才是真正的会花钱,……慢慢地花钱是真正的本事

 

淘气妹妹:摁住科学界的头,十年不许抬起来!俺是专门欺负人的。除了上面的项目,在三版博客书《静力学和永动机》一书中,也提到了很多具体的实验,何况在探索发现中很容易发现新的创新突破点需要实验。永动机,科学界必须直面

 

科研项目有的卖,税后亿元! - myore - myore

 

 

拿掉天网地网  自主自由成神

 

天网,指信息网,人类的各种信息的通讯联络,如广播电视互联网电话卫星转播等等。地网,指能量网,如电网石油天然气输送管道等等。

天网产生各种电磁污染,而地网挖空了地球制作了各种地质隐患(如地震等)同时也污染了环境。因此,科学的进步应该用新的发现取代现有的天罗地网,是为拿掉天网地网。以信息通信(超距即时通讯)取代现有的天网,以永动机取代现有的地网,是人类科技进步的必然选择。

人有独立的意识,因此应该自己做出选择,不能够被民主掉。也就是说,民主和自主各自独立,涉及到社会公共的事物,民主说话;主要涉及到个人的兴趣爱好,自主办事。拖动钟尺尝试青春永驻,就是一件自主的事情,民主无能为力决定某一个人拖动钟尺实现永生,只能够自己努力去学习、尝试。自主自由,努力拖动钟尺,实现生命的永恒,自然就成为了神。所谓的神,不就是生命的永恒吗?一切随着生命而结束,一切随着生命而拥有。自古以来人类的各种宗教“创造”的神,都是虚无的,没有人见到,也不存在真正的和神沟通。只有人努力学习,不断地给社会创造财富而不是社会的负担,尝试拖动钟尺而青春永驻,自然就把自己创造成神了。

 

绝对时空

拖动钟尺

宇宙自然的规律,时间和空间是绝对的,并且互不相关。这是宇宙的模式。这方面主要是牛顿的经典时空观念,牛顿运动定律、动量能量守恒,可以描述和认识世界。

物质生灭,运动变化,拖动钟尺,牛动能失效,微观、宇观、宏观遵守同样的规律,一切都是概率幅不确定测不准的,来自于混沌,走向于混乱。

热力学是有序走向无序,因此有热力学四定律;但是能量生灭实现永动机,却是无序走向有序,热力学四定律失效了。

人类的认识,写入教科书的一切基础定律,没有一个是普遍有效的,仅仅囿于人类认识的局限而错误地描述世界而已。任何定律都是突破的。

拖动钟尺打破了一切!矛盾同世而立!

物质生灭、质量生灭、电荷生灭、能量生灭、动量生灭等等,生灭就意味着守恒的突破,都可以在实验中观察到。弹钢镚拖动了钟尺,永动机告诉了一切。

 

原子的生命力 原子是生命的单元

对于自然界来说,有序就是生命!而原子正是这个生命的基本单元。原子是稳定的,电子绕核运动体现了运动的生命力。理论计算和分析,以氢原子为例,电子因为质量而具有的“离心力(万有斥力)”,与原子核电子的电磁引力大小正好一样。这说明,如果以原子尺度分析,电荷之间的电磁引力,如果看做是质量的万有引力,那么,电子因为曲线运动而制造的离心力看做万有斥力,那么万有引力正好等于万有斥力,所以原子稳定的运动。这样,万有引力、万有斥力(离心力)和电磁引斥力(电荷的相互作用,注意电荷的运动同时也具有磁场,因此不仅仅是电荷的引力,应该是运动中的电磁引斥力)就统一了。自然界只有电磁力和万有引力(万有斥力)为基本力,这是统一的一个力。所谓的强弱相互作用,是电磁力的临时胡乱搭配,并不能够说是独立的基本力。

法特永动机 钢镚永动机统一了电磁引斥力

直接观察电力和磁力的吸引和排斥的统一,目前科学界并没有这样的实验,也难以见到这样的清晰思想。但是在法特永动机 钢镚永动机的实验中发现了。这就是同向转动、倍频、突破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楞次定律。

静态的同向转动根本实现不了,但是如果两个磁铁的磁性足够强,搭配合理,转速达到一定程度,那么扭转其中一个磁铁180度,二者就可以稳定的同向转动。而在静态时,一只手控制一个磁铁,另一只手控制另一个磁铁,让二者同向转动,会发现吸引和排斥构成一个周期,因此不可能实现。同向转动表明,磁力的吸引和排斥统一了。事实上,因为二者的运动,空间产生变化的磁场,而磁场的变化必然伴随电场的变化,所以,全面地看,是电磁力的吸引和排斥统一了。

倍频是同样的道理,磁铁可以驱动磁铁倍频,也可以实现通以交流电的线圈驱动磁铁倍频,能够实现电磁同步转速,也能够实现电磁倍频转速,这自然也是电磁力的吸引和排斥的统一。另外,突破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楞次定律也实现了电磁力吸引排斥的统一。

 

两个过零点

两个过零点是指绝对零度和垂直功力的突破。

绝对零度

热力学人为的规定了绝对零度,并说绝对零度不可能达到更不能够突破,这是不明确对称的奇妙。

绝对零度是电磁的分界点,绝对零度是电子(电荷)和磁子(磁荷,也就是磁单极子)的混淆态。绝对零度以上,是电的世界,电子(电荷)占绝对优势,超导(超导电)体中,有电子也有磁子。越过超导态,一般就基本上是电子,磁子几乎消失了。

考虑对称,绝对零度以下,是磁的世界,磁子(磁荷,磁单极子)占绝对优势,超导体(因为是零下,因此是超导磁状态的超导体)中,有磁子也有电子,温度再低,越过超导态,一般就基本上是磁子,电子几乎消失了。

对称性表明,绝对零度以上,电子世界,(越过超导态),有导体,流通的是电流。绝对零度附近,以上是电的超导体,以下是磁的超导体,是电子磁子混杂的状态。绝对零度,不管任何物质,都是电子磁子各站一半的混杂状态。原子是生命单元,也是生灭的根本,所谓的零点能,其实是原子尺度的钟尺拖动,钟尺拖动就是不确定。绝对零度以下,磁子世界,(越过超导态,注意,磁的超导态),有磁体(导磁体),流通的是磁流。

绝对零度以上,任何物体都发射电磁波;绝对零度以下,任何物体都发射磁电波,是为对称。磁子和电子(也就是磁荷和电荷)其实是同一种“物质属性”,绝对零度二者混杂,绝对零度以上,磁子就以电子的姿态出现;绝对零度以下,电子就以磁子的容貌自居,电子磁子并非两种物质,而是同一种物质。

(关于绝对零度电磁世界分界点、电磁对称基础,可以到myore网易博客,查阅三版博客书《静力学和永动机》有关章节)

垂直功力

牛顿力学限制于绝对时空观念,因此,凡是矢量的物理量,在垂直方向上,都是0。比如力,力的垂直方向,为0,比如力的分解,越接近于90度角,分力越大,然而,一旦达到90度角,立即为0。这不是很奇怪吗?

但是,物体的运动方式,实现了电磁引斥力、万有引斥力的统一,拖动了钟尺,也就是拖动了物体自身的钟尺,位置不确定了,那么以绝对时空观察到的90度角,拖动钟尺可以变为任意的360度的立体角,因此,力的垂直方向可以任意做功,可以放大任意的倍数(注意,力的分解时,接近90度角时,分力放大的倍数是没有限制的),并且可以真实的做功。垂直功力,指的就是拖动钟尺时,力的垂直方向可以任意做功,实现能量创造!

逻辑上可以和绝对零度比拟,绝对零度是电子和磁子的分界点;那么,力的垂直方向是能量守恒和创造的分界点。比如牛爱永动机,用万有斥力(离心力)在和重力(地球引力)垂直方向上抵抗重力做功,就是能量创造。

为了便于理解,还是从电路来说事。电压和电流与力和速度其实一致。

电功:W=UIt,功率:P=UI

机械运动:功:W=Fs=Fvt,功率:P=Fv

这就是说,电路中的电功,和机械运动的功,逻辑上和形式上都一样,电压相当于力,而电流相当于速度;电压、电流;力、速度都是矢量,有方向。如果力的方向和物体运动方向(速度方向)在90度角以内,力做正功;90度角,力不做功;超过90度角,力做负功。

道理一致,电路中,电压电流相位差在90度以内,功率因数为正数,电源做功;电压电流相位差正好90度角,功率因数为0,电源和电路完全交换能量;电压电流相位差超过90度角,功率因数为负数,电路中有多余的能量(比如创造),因此电源做负功(即电路中的能量反输给电源)。

拖动钟尺创造的功(功率)是看不见的,但是可以通过功率表测量出来,即可以观察功率表的功率因数的正负,如果功率因数为负,说明法特永动机(钢镚永动机)创造了能量并且反输给电源;或者,有功功率和功率因数同时看,如果在连续的积累时间时观察到,即单位时间电源输出的功少而反输给电源的功多,并且这样的单位时间可以一直持续下去,那么就能够说明法特永动机成功运转了。

分析目前的各类测量仪表,除了功率表外,示波器也可以测量,相位表也可以测量,无非就是观察电压电流的相位差超过了90度而已。

绝对零度有零点能,事实上,零点能并非在绝对零度才具有,因为零点能的根本在于拖动钟尺,而原子尺度,拖动钟尺在任何温度下都有,因此微观粒子的表现是物质波、概率幅,不确定因此测不准。垂直功力做功实现永动机时,也有对应的零态能,即过零点时,也出现测不准。从力的垂直方向来说,绝对时空中,力的垂直方向做功为零;但是,宏观也实现了拖动钟尺,因此,力的垂直方向的90度角可以被拖动成为360度的任意立体角,所以拖动钟尺的力又做了真实的功,但由于不确定,因此,不可能测量准确,即功率表测出的有功功率(电压、电流、功率因数)不是准确的,这就是法特永动机 钢镚永动机运转时的零态能现象,测不准。我们知道,电压、电流及其相位在绝对时空里面是真实的,因此矢量(瞬时值是代数量)相加是基本规律,但是,在零态能时,交流电的矢量平行四边形运算失效,同样瞬时值的代数量相加也是失效的。这就等于说,我们直接观察到了叠加原理的失效!(比如示波器观察波形)

原子尺度统一了电磁引斥力和万有引斥力,实现了能量生灭,根本在于拖动钟尺。宏观物体是由原子组成的。那么,原子尺度的个体的位置动量不确定,时间能量不确定(这是教科书的说法,应该改为量尺动量不确定,时钟能量不确定),统计平均到宏观物体,是否就完全量尺(位置)时钟(时间)确定了呢,也就是能量守恒呢?当然不是,任何物质组成的物体,其组份原子,始终不断地处于能量生灭的状态,仅仅是宏观平均,近似于能量平衡态而已。由于偏离能量守恒的成分比例小,物理学家测量不出来而已。有的物质可能创造了微小的能量,有的物质可能消灭了微小的能量,但是由于任何温度(绝对零度以上)的物体都在发射电磁波,因此,能量平衡态附近的微小的能量生灭,物理学家根本测量不出来。(绝对零度以下,任何物体都在任何温度以下发射磁电波。当然也有交叉,绝对零度以上也有微小的磁电波,而绝对零度以下也有微小的电磁波)

物质的生灭是以原子单元各自独立的,很难成就永动机。但本质原理上一致,都是物质运动方式对自身钟尺的拖动。当然,法特永动机(钢镚永动机)、静库永动机、汤佩永动机、牛爱永动机,各类永动机各有特点,这里就不细细分说了。

 

钟尺拖动仪 弹钢镚儿机

弹钢镚实现了宏观物体的物质波,拖动了钟尺,表明了微观宏观物体遵守同样的规律,可以以同样的方式运动,拖动钟尺,概率幅不确定,同样的测不准。

人们熟知的符合牛顿运动定律、动量能量守恒的运动变化方式,同时也在遵守着热力学定律,从有序走向无序而热寂,因此有生就有灭,任何物质的运动规律都有产生、运动、变化、死亡的过程和周期。这就是物理学热力学的命运,不管如何讨论无生命、生命的自组织,不管如何试图开放系统、偏离远离平衡系统,通过涨落有序实现耗散结构,都没能够逃脱热力学的命运,始终是局部的暂时的实现无序向有序发展而已。

但是突破牛顿运动定律、动量能量不守恒的运动变化方式就不同了,创造性地颠覆了热力学定律,能量可以无中生有,矛盾同世而立,无序而有序,能够实现自持循环,用创造的能量和宏观的没有任何限制的大自然交换而维持自身的稳定性,所以就可以突破生死的限制。遵守此规律的物质的运动变化,就可能实现永恒的自我维持:比如,创造的能量除了自我维持以外,还可以奉献给大自然;无序创造有序,不仅仅维护自己,还可以影响周边环境。比如,人类使用上永动机后,就不必挖空地球,毁灭资源,可以相当大程度的改善人类的环境。

永动机改善人类环境,并可以化解人类的痼疾,人类的一切活动向可循环发展,这就构建了人类持续生存的外部环境。如果人类还有自信肯于刻苦学习,不断地磨练自己的话,那么,人人都为社会设想,为社会创造的财富多,而享受的少,就有了拖动钟尺的基础。在此基础上,以钟尺拖动仪 弹钢镚儿机的拖动信息为基础,人类不断地颠覆自己的传统观念,处理好民主和自主的关系,天人合一,先天天弗违,后天奉天时,呼吸养神,周身经脉昼夜运行五十营,就可以寿与天齐,青春永驻了。

 

 

人:张建军

电子邮箱:kfydj@126.com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十日

  评论这张
 
阅读(974)|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