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yore

或跃在渊,位乎天德.咸速恒久,否极泰来.多磨难者成大事! 淘气不长大

 
 
 

日志

 
 
关于我

1.弹钢镚儿 2.转速倍频 3.绝对转动 4.永动机 5.绝对时空 6.拖动钟尺 7.电磁变阻(负电阻) 8.矢量时空(矢量物质、矢量能量)(负时间、负长度)

弹钢镚儿物理学(北京相对论研究联谊会七届十周年会议)  

2012-08-01 06:52:13|  分类: 博客书《牛爱力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京相对论研究联谊会七届十周年会议

弹钢镚儿物理学

张建军 kfydj@126.com

 

  要:弹钢镚儿时打破视觉暂留原理,观察到鸟飞笼丢现象。采用变频器调速和侯在滨光源分析,发现频闪仪工作原理和视觉暂留原理同时失效,眼睛直接看到钢镚双向转动并伴随驻波振动。钢镚是完全同相的同步电动机,目前已经实现1倍、1/2倍、1/3倍量子化转速。钢镚拖动了自身的时钟量尺,实现了概率幅、量子化、不确定、物质波运动。牛动能失效、和谐对气概。

关键词:视觉暂留 鸟飞笼丢 变频器 频闪仪 量子化转速 拖动钟尺

 

法拉第发现电磁感应定律,推动人类进入电气文明。

在探索法拉第转盘实验的基础上,发现右手安培力,牛动能失效、和谐对气概。发现通交流电的线圈可以连续弹动钢镚,称为弹钢镚机。

弹钢镚时实现宏观物体的物质波,双向转动,驻波振动,同步同相电动机效应,量子化转速。宏观物体有着微观量子的一切特征和规律,物质波、概率幅、量子化、不确定,所有的微观规律都通用,微观、宏观、宇观遵守着同样的规律,根本基础在于拖动了自身的时钟和量尺,这就是弹钢镚物理学的内容。弹钢镚必然实现永动机和单向力推进器,实现超距作用和超光速运动等神奇。右手安培力、弹钢镚儿,像是一个调皮捣蛋的孩子玩淘气,因此淘气妹妹又称为淘气物理学。

1.鸟飞笼丢

钢镚机弹动钢镚时,一般钢镚都有垂直轴高速转动、水平轴快速转动,还有进动倾斜。这时,如果自然光光强足够,就只能够看到钢镚的一个面,另一个面丢失了。人们的经验,转动物体同时看到两个面,即鸟入笼子的视觉暂留现象。这突破了视觉暂留原理。钢镚必定是双向转动的,是物质波运动方式,因此表现出概率幅来。

概率幅表现为周期性运动的干涉,因此图案可以错乱。如图1所示,使用侯在滨光源拍摄视频,钢镚表面“ZHONGGUO”字母错失。摄像机和照相机是与人眼不同的观察方式,因此表现出不同的效果。图1中的暗条纹是十字光源和相机快门干涉造成的。

弹钢镚儿物理学(北京相对论研究联谊会七届十周年会议) - myore - myore

 图

2则是采用普通二极管手电筒光源拍摄视频截图,这都是概率幅运动干涉的效果。

弹钢镚儿物理学(北京相对论研究联谊会七届十周年会议) - myore - myore

 宏观物体的周期性运动可以区分为物体波和物质波方式,如电风扇的扇叶,电钻驱动的钢镚,都是一般的物体波方式。钢镚机驱动的钢镚和带轴钢镚,则既是物体波又是物质波。物体波有“拍频”现象,注意这个拍频和教科书的拍频意义完全不同。这个拍频是指,如果采用闪光灯,那么无论是电风扇的扇叶、还是电钻驱动的钢镚、钢镚机驱动的钢镚和有轴钢镚,使用闪光灯都可以拍摄到完全的相对静止的照片,没有任何运动模糊的影子。

钢镚机驱动的钢镚既有相对转速也有绝对转速,绝对转速是精确的同步转速,钢镚转动和钢镚机磁场频率完全同步同相(钢镚被钢镚机磁场磁化,磁场冻结在钢镚内部),这是钢镚的同步电动机效应。

钢镚机驱动的钢镚必然是向两个方向转动的,借助钢镚同步电动机效应,通过侯在滨光源的频闪效果和频闪仪工作原理,借助变频器改变钢镚的绝对转速,可以直接看到钢镚双向转动和驻波振动,表明钢镚确实是物质波运动方式。

通过测速仪对侯在滨光源测量,与变频器加速钢镚对比,可以知道,上海发来的侯在滨光源频闪效应是12360/分。那么,每秒频闪是206/秒。把钢镚加速到51.5/秒,即钢镚一个面闪光2次(钢镚转动180度闪光2次),这时看到十字交叉的效果,2×2重影,但是只能够看到一个面。按照频闪仪工作原理和人眼视觉暂留原理,应该看到两个面重合在一起,这突破了频闪仪工作原理和视觉暂留原理。把钢镚加速到103/秒,钢镚一个面闪光1次(钢镚转动180度闪光1次),仍然只能够看到一个面,另一个面丢失了。显然,只有钢镚同时沿着顺时针和逆时针两个方向转动,才能够看到这个情况。借助邯郸购买的侯在滨光源,还可以看到钢镚的驻波振动。

还有奇特效果的是,如果把钢镚加速到206/秒,那么钢镚转动1圈闪光1次(钢镚出现两个面闪一次光),那么应该看到两个面重合在一起,但是现在看到钢镚的两个面依次出现,虽然2个面都看到了,但还是突破频闪仪工作原理。如果把钢镚加速到309/秒,即钢镚出现3个面闪光一次,同样应该看到钢镚正反两个面重合在一起,但是实际只能够看到钢镚的一个面,另一个面又一次丢失了。

在空气阻力之下,钢镚转速超过100赫兹就会发出很大的风声,实现309赫兹风声更大,钢镚又有进动倾斜和水平轴转动,居然还可以在没有轴的情况下,保持稳定的转动,这本身就是奇迹!

2.量子化转速

物质波、不确定、概率幅、量子化是微观量子的特征,现在钢镚机驱动的无轴有轴钢镚都可以实现这个效果,证明钢镚机驱动的钢镚,必然是物质波运动,是波动而不是振动。

弹钢镚儿物理学(北京相对论研究联谊会七届十周年会议) - myore - myore

 转动可以和匀速圆周运动比较,从而和图

3中教科书照片中的简谐运动比较。对于钢镚机驱动的钢镚,不是和振动比较,而是和波动比较。

弹钢镚儿物理学(北京相对论研究联谊会七届十周年会议) - myore - myore

 图

4中,机械振动的能量或者电磁振荡的能量,是势动能(电场能和磁场能)的相互转化,二者反相,借助既济叠加,二者可以叠加为数值为1的一条直线。这时能量守恒,牛顿运动三定律成立,动量角动量守恒。这是振动情况。

弹钢镚儿物理学(北京相对论研究联谊会七届十周年会议) - myore - myore

 图

5是波动能量图,机械波的势能和动能完全同相,电磁波的电场能和磁场能完全同相,因此二者的叠加是未济的,二者不可能叠加成为数值为1的一条直线,这时牛动能失效、和谐对气概。

侯在滨首先测出了钢镚的绝对转速,即钢镚的同步电动机效应。后来经过努力,myore实现了钢镚的量子化转速,即钢镚转速只能够是量子化的,钢镚转动的频率是钢镚机磁场频率的n1/n倍。目前已经实现无轴钢镚和有轴钢镚的转速是钢镚机磁场频率的1倍、1/2倍、1/3倍。相信钢镚转速是钢镚机磁场频率的2倍、3倍也可以很快实现!

钢镚的同步电动机效应,通过某种测量分析,证明钢镚磁场是冻结的,并且是和钢镚机磁场完全同相的,那么,既然同相,钢镚为什么除了1倍的同频转速外,还有1/2倍和1/3倍转速?这是拖动了钢镚自身的钟尺的缘故。钢镚机磁场变化2赫兹,驱动钢镚的也是2赫兹,而钢镚转动1赫兹(1圈),二者的对应,只能够以钟尺被拖动来解释。否则钢镚机磁场变化的2赫兹与钢镚磁场变化的1赫兹如何做到完全的“同相”?

弹钢镚儿物理学(北京相对论研究联谊会七届十周年会议) - myore - myore

 从图

6可以看出,钢镚机磁场和钢镚的磁场如果做到同相,就必须拖动钟尺,才能够保持同相的结果。因此,钢镚拖动钟尺,相对性钟尺和绝对时空就融合和交错。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应该称为钟尺,现在,我们不但在宏观看到了,而且还是在比光速低得多的情况下实现的。量子化的结果,同相的要求,必然说明钟尺被拖动了。

6中,钢镚机磁场1个频率和钢镚转动半周同步,那么,如何实现同相的呢?看图7

弹钢镚儿物理学(北京相对论研究联谊会七届十周年会议) - myore - myore

 图

6画出的是下位2倍频的情况,图7是下位3倍频的情况。图7中,钢镚转动频率是钢镚机磁场频率的1/3倍,要实现完全的同相,那么钢镚机的磁场就要进行位相转换,即磁场扭转180度,然后3个“半周”的磁场频率,通过概率幅合成1个“半周”的磁场频率,这样就和钢镚磁场完全同相。

大家知道,原子钟就是根据原子的共振频率来计时的。钢镚是完全的同步电动机,那么钢镚机磁场和钢镚转动频率就是一个很好的宏观计时工具。现在,钢镚机的磁场频率为3,位相转换和概率幅叠加后的钢镚机磁场频率为1,不就是拖动了自身的钟尺了吗?因为钢镚机磁场和钢镚磁场,二者的相对转动是完全的相对性,因此也可以反过来把钢镚转动频率分解,以求得和钢镚机磁场同相!

钢镚或钢镚机在二者完全的相对性中必然拖动了自身的钟尺,不然,钢镚机对钢镚的磁场驱动频率是123,而钢镚磁场回应钢镚机的转动磁场频率始终为1,这怎么可能呢?

现在,什么相对论量子论,其实都是狗屁论,因为宏观物体也有这样的现象和规律,那么,大家还要和牛顿为敌,不肯回归牛顿的绝对时空观吗?

虽然目前的测量数据表明能量有可能是守恒的,但是钢镚机和钢镚之间的机械电磁谐振必然发生了能量的创造,我们坚信钢镚永动机必然实现。

3.感谢侯在滨

为了推动永动机文明进程,侯在滨不但积极实验,和myore讨论,还从上海发来侯在滨光源、测速仪(转速表)、变频器来促进myore的实验探索工作。侯在滨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这些发现中,有侯在滨大量基础工作的成分,谢谢!

淘气妹妹:俺要开创淘气物理学和弹钢镚儿物理学,专心淘气。

 

                          二〇一二年八月一日

 

网易博客:http://myore.blog.163.com/

优酷空间:http://i.youku.com/myore0

E-mailkfydj@126.com

单位地址:邯郸县粮食局  河北省邯郸市和平路345

邮政编码:056005

  评论这张
 
阅读(96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