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yore

或跃在渊,位乎天德.咸速恒久,否极泰来.多磨难者成大事! 淘气不长大

 
 
 

日志

 
 
关于我

1.弹钢镚儿 2.转速倍频 3.绝对转动 4.永动机 5.绝对时空 6.拖动钟尺 7.电磁变阻(负电阻) 8.矢量时空(矢量物质、矢量能量)(负时间、负长度)

弹出宏观物体的物质波——在弹钢镚儿机赠送仪式上的致辞  

2012-05-15 16:30:12|  分类: 博客书《牛爱力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弹出宏观物体的物质波

                ——在弹钢镚儿机赠送仪式上的致辞

邯郸县粮食局  张建军

 

宏观物体怎么可能有物质波呢?物理学家熟悉德布罗意的物质波,熟悉薛定谔方程,知道微观粒子的物质波是概率波,是不确定的波粒二象性。而宏观物体,按照量子论原理,用公式计算的结果微不足道,可以完全忽略。我每天都在自问,每天从早到晚的弹钢镚儿,反复地思考,有哪个实验现象能够说明,那确实是宏观物体的物质波、概率波概率幅,不确定、波粒二象性,那是实实在在的宏观的可以观察可以触摸的超距作用!

这里要明确判定方法本身的比对可靠性:我们可以有效地排除视觉暂留、眨眼、视错觉、心理幻想等因素的虚幻,即观察得到的结果是正确的,之所以看到的钢镚儿是一种魔幻效果,因为观察到的不是实在的物体,而是处于波动状态的物质波。

1条、直接用眼睛看,看到的始终是钢镚儿的一个面(用人民币的一角、五角、一元硬币,有磁性的)。要么观察到正面、要么观察到背面。实验者可以邀请其他人也来观察,所有人观察到的结果都是一样的。因此可以排除视觉暂留、眨眼、视错觉、心理因素的虚幻。

注意统计规律,实验中不可以仅仅观察一个钢镚儿,要尽可能的多观察一些,比如几十个,几百个。有的钢镚儿会间隔几秒、几十秒的进行正面和背面的转换。还有的会出现正面背面同时出现的情况,但是这不是眼睛视觉暂留的错觉(注意统计规律,正面背面同时出现的,是部分的钢镚儿,而且,不是所有时间段的运动形式,而是和只有一面出现的情况交替出现,持续的时间从不足1秒到几秒)。

注意摄像机和人眼是不同的两种观察方式,从观察细节上看,摄像机拍摄后自然回放的观看效果,和直接观看实验现场,有很大的差异,因此,摄像机的效果,只能够说明,那是另一种和人眼不同的观察方式。因此,必须看实验的直接现场;如果要借助摄像机,那么自然回放就没有意义,只能够分析单帧的照片,发现不可理解的那一帧。来进行分析对比。当用摄像机拍摄的每秒40帧图片一张一张去看时,发现大致情况是,当直接看实验时,显示的始终是正面,那么照片大抵是2张正面、1张背面的图片交替出现(注意有浑浊不清的图片)。如果连续自然回放,那么就可以看到正面和背面的情况,清晰度很差;而直接看实验现场的效果是,仅仅只有正面而没有看到背面,图像特别清晰。摄像机自然回放和实验现场观看的效果有如此差别,显然不能够以摄像机代替人眼的直接观察。摄像机和人眼的观察效果是不同的,是两种不同的观察方式。摄像机的观察方式是低级错误的,举一个无关痛痒的例子,摄像机拉伸镜头调焦距时往往有模糊的过渡阶段和模糊背景,从摄像机中看到的,和人眼直接观察现场,效果大不相同。

2条、从钢镚儿机的前面和后面同时地看,前面看到的是正面,则后面看到的也是正面;如果前面看到的是背面,则后面的观察者必然也同时地看到背面。(同一个宏观物体同时地出现在两个空间,分析:垂直轴的360度圆周角,任意角度的观察者同时地观察到同一个正面或背面)。

理论分析,如果钢镚儿在高速转动时还有振动,那么假设这个振动可能影响效果,从前面看到的一直是正面(或背面)似乎可以理解。那么,从后面同时看到的就应该是背面(或正面)。但是,前面和后面的观察者同时看到的只能够是同一个面,要么是正面,要么是背面。如果钢镚儿从正面和背面的观察效果发生变化,前面和后面观察者观察到的现象同步,完全同步。

3条、还有一个因素,即水平轴的转动,这一点更要做统计观察(观察数十数百个钢镚儿对比),因为水平轴的转动速度差异很大,不同的钢镚儿之间。如果观看“数字”会比观看“花”的效果比较好一些——容易看得清楚。即前面如果看到水平轴的逆时针转动,则后面看到水平轴的转动也是逆时针的;或者前面与后面同时观察到顺时针转动。这和我们平常的转动不一样,因为平常看到的绕水平轴的转动,如果前面看到顺时针,则后面必然看到逆时针,或者相反。这一点也可以佐证上面的第2条论述,即前面后面的观察者同时看到钢镚儿的正面(背面),同一个宏观物体出现在两个不同的空间。

4条、转速不确定。水平轴的转动,本身就是不确定的。观察时如果想看得清晰,一般需要借助射灯或者二极管手电筒做补充光源。如果稍微移动光源或者移动观察者的眼睛,那么可以看到水平轴的转速发生了明显的改变。另外,观察垂直轴的转动情况:如果光源暗淡或者光源是从钢镚儿的背后射来的,那么看到的是钢镚儿模糊高速转动的影子;而如果从正面给予光源,那么钢镚儿反射的光线被观察者看到,则非常清晰,似乎看不到垂直轴的高速转动——在垂直轴上,钢镚儿似乎是完全静止的。这说明,钢镚儿没有确定的转速,位置和动量同时不确定,时钟(不是时间)和能量同时不确定。

5条、物质波体现在宏观物体的运动,宏观物体的波粒二象性,眼睛看得到的超距作用。上述的第1234条的不同寻常现象,因为这是宏观物体的物质波、波粒二象性、超距作用。即一个薄圆盘状物体,同时地“占据”了一个“球形空间”,因此是物理学家描述的电子云的概率波现象。这可以从一秒40帧图片的摄像机的单帧图片来分析。

弹出宏观物体的物质波——在弹钢镚儿机赠送仪式上的致辞 - myore - myore

 视频截图显示,一元的硬币竟然从中间断裂,如果硬币的形象模糊是容易理解的,但是断裂则是不可能的。而如果代以铁圈儿(即圆环状),部分区域粘上胶布并涂上红色,那么视频截图可以看到,一处红色变成两处而中间没有应该有的转动而带来的模糊连续成一片的影子;还出现圈儿上的红色全部都转移到中间的圆洞区域;红色区域似乎消失等等。根据不确定原理,时间越短,则位置和动量越是不确定,如果不是一秒

40帧的拍摄速度,而是一秒4000帧的拍摄速度,那么就会发现,拍摄的图片会变成妖魔鬼怪来,眼睛长到后脑勺上,而肩膀上长出脚趾头。现在可以理解电子云的形象了吧。

因为发生了超距作用,所以,摄像机越是拍摄速度快,越是出现颠倒错位的形象(不确定原理)。因为钢镚儿的整体、局部都是概率波,所以会出现颠倒错乱的照片。

6条、用宏观物体研究微观世界。宏观物体的物质波,可以帮助分析微观量子的波粒二象性、不确定、量子化、概率幅、电子云、超距作用等等。

因为右手安培力的出现,牛动能失效、和谐对气概,本质在于牛顿运动第三定律的突破,即牛顿运动第三定律隐含的“相互作用力同时出现、同步变化、同时消失”是不成立的,相互作用力作用时间不同步,因此就有相位的问题。相位的问题加上力的平行四边形分解,出现了作用力和反作用力大小不相等、方向不相反、可以作用在任意的角度上。这样,一切规律突破,就表现出量子的不确定现象来。超距作用、波粒二象性,量子化和概率幅,因此,实验中一切现象都是不确定的,是处于波粒二象性的物质波,矛盾同世而立。

弹钢镚儿机的牛动能失效、和谐对气概现象,尤其是牛动能失效现象,可以借助淘气永动机来分析。

弹钢镚儿机的有关视频可以到myore的优酷空间观看视频151-166。弹钢镚儿是磁通量改变时的右手安培力,而淘气电磁感应定律是磁通量不变时的右手安培力,有关视频可以看001-164,可以选择视频105108110134138146。有关文章请到myore的网易博客阅读。

弹钢镚儿机正在弹动这个世界,开辟淘气物理学和弹钢镚儿物理学。

一个永动机时代就要来临,一个超级加速物理学就要问世,弹动宏观物体的物质波,实现宏观物体的波粒二象性、超距作用——弹钢镚儿物理学。

 

二〇一二年五月二十日

 

 

myore

网易博客:http://myore.blog.163.com/

优酷空间:http://u.youku.com/myore

E-mailkfydj@126.com

工作单位:邯郸县粮食局

单位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和平路345

邮政编码:056005

    者:张建军

  评论这张
 
阅读(89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