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yore

或跃在渊,位乎天德.咸速恒久,否极泰来.多磨难者成大事! 淘气不长大

 
 
 

日志

 
 
关于我

1.弹钢镚儿 2.转速倍频 3.绝对转动 4.永动机 5.绝对时空 6.拖动钟尺 7.电磁变阻(负电阻) 8.矢量时空(矢量物质、矢量能量)(负时间、负长度)

拖动钟尺的四大实验——2012年工作总结  

2012-12-31 16:40:15|  分类: 博客书《牛爱力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拖动钟尺的四大实验

——2012年工作总结

邯郸   张建军

2012年,致力于拖动钟尺的实验,总的来说有四个:1.弹钢镚儿;2.淘气转速;3.绝对转动;4.永动机。

其中弹钢镚儿和淘气转速实验系统化的基础实验已基本完成,绝对转动和永动机实验,间接实验测量已经完成。

宏观、微观、宇观遵守同样的规律,量子化和概率幅、不确定,根本上是拖动时钟量尺,实现牛动能失效,和谐对气概。拖动钟尺的实验彻底的颠覆了整个人类的认识基础,科学、哲学、宗教要全部推倒重来。

关于拖动时钟和量尺的四大实验简介如下:

1.弹钢镚儿。实现宏观物体的物质波。

弹钢镚儿时,表面看是运动引起的干涉现象,实质是拖动了时钟和量尺。钢镚可以是磁性材料,也可以是磁铁或者磁铁磁性材料的组合。

表现:①同一个物体同时出现在无数空间位置。只能够看到钢镚的一个面,另一个面藏起来了。②量子化转速,目前已经实现下位2倍速、下位3倍速。下一步可以设想实现上位倍速,不确定转速。③转动和驻波振动的统一。钢镚同时向顺逆相反的方向转动。④360度球面角(轴)的任意转动。钢镚的垂直轴和水平轴的同时转动。可以设想右手安培力是360度作用的。

弹钢镚儿一般是指没有转轴的情况。特殊是指有图案的钢镚儿,一般化则可以是任意的圆盘圆环磁性材料以及任意组合,比如可以把各种形状的磁铁吸附在钢镚表面等等。

2.淘气转速。量子化概率幅不确定转速,上位下位倍频。

转速是任意的。无轴钢镚和有轴钢镚(磁铁、磁性材料)等实验结果表明转速是不确定的。

有轴钢镚、磁铁,实现同步转速(同步电动机效应);异步转速;实现下位23456倍速;实现上位23456等倍速;实现不确定转速;实现分数倍速,比如1.5倍速;实现近似(约等于)整数倍速,比如电磁场交变速度是3000/分,磁铁转速不是6000/分,而是在5960/分附近。

从钢镚转速的不确定和量子化、分数倍、近似整数倍的转速可以意识到标量、矢量的代数加减与几何平行四边形运算都已经失效了。叠加原理代数几何运算失效,从现有的物理理论来说,牛顿运动三定律失效。在永动机实验中,将会发现示波器的波形图不能够用矢量叠加形成。

3.绝对转动。交变线圈和永磁铁同步转动。

这个实验仅仅完成了间接测量。绝对转动必然实现单向力推进器。

4.永动机。能量生灭,单向电磁感应。

在永动机的探索中发现,楞次定律、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失效。力的叠加原理失效,实现垂直力做功,即在垂直于力的作用方向上,可以实现力对系统内部或者外部做功。作用力不再是连续的,力的持续作用并不是推动物体加速,物体的速度是量子化的。

一切基础物理定律失效,简要地说:牛动能失效,和谐对气概。

目前,关于永动机的实验仅仅完成间接测量。

时空(时间和空间)是绝对的,但是时钟和量尺是不确定的(相对的),可以拖动的。拖动时钟和量尺(拖动钟尺)以后,没有什么真正的标量和矢量,一切都是虚幻的。

标量的加减法运算,是矢量的特殊位置,二者重合在一条直线上。

拖动时钟和量尺以后,没有什么代数量和几何量,因此,加减标量运算和平行四边形矢量运算都不再成立。看得见,摸得着。

标量运算是矢量重合在一条直线上的特殊情形。矢量标量都是“叠加原理”。

矢量运算是淘气概率的一种特殊情形。

淘气概率运算,力的作用方向是360度的,大小是任意的,即可以放大数百数千倍而没有限制,能量当然也可以放大任意倍数,简单的说,就是无中生有,制造事端。

淘气概率是拖动钟尺的必然结果。

感谢侯在滨。

上海的侯在滨,其实是邯郸人。侯在滨购买和制作实验装备、讨论实验方案和推动实验突破,极大地推动了实验进展的速度,特别感谢侯在滨。侯在滨是法拉第式的创新爱好者,但愿在2013年,一起实验进步,拖动钟尺,推动人类进入永动机文明。

淘气妹妹:俺来说两句,六虚高频消感反楞倍频倍法。听不懂没关系,弹弹钢镚儿,好玩就行。大家都来弹钢镚儿,淘气不用长大。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myore

网易博客:http://myore.blog.163.com/

优酷空间:http://i.youku.com/myore0

E-mailkfydj@126.com

工作单位:邯郸县粮食局综合业务科

单位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和平路345

邮政编码:056005

    者:张建军

  评论这张
 
阅读(7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