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yore

或跃在渊,位乎天德.咸速恒久,否极泰来.多磨难者成大事! 淘气不长大

 
 
 

日志

 
 
关于我

1.弹钢镚儿 2.转速倍频 3.绝对转动 4.永动机 5.绝对时空 6.拖动钟尺 7.电磁变阻(负电阻) 8.矢量时空(矢量物质、矢量能量)(负时间、负长度)

光速有限,信息超距  

2011-10-07 11:00:48|  分类: myor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光速有限,信息超距

 

邯郸县粮食局  张建军kfydj@126.com

 

  要:光速的有限性,引起了科学界的吵闹,光速是否一切运动形式的极限?而超距作用是客观事实,信息可以超距传递、沟通、交流。跳出圈套,解放思想,坚持实验创新吧。超距作用不需要任何时间,自然超光速!

关键词:光速  极限速度  信息性  超距作用

 

光速有限,信息超距 - myore - myore

 

联谊会针对超光速这个古老话题展开讨论,本来没有打算介入。今天看到陈其翔的文章《中微子超光速问题在何处》,总结了各种角度的极限速度的实验和理论,看来不妨表一下自己的看法了。

超光速的概念已经被各种实验事实捉弄的马虎,运动方式是否可以超越光速?

光速,就是说的速度,而速度就是描述运动方式的时空表达。问题是“运动方式”包括几种?那种运动方式超越光速才算是超光速?

一般运动方式可以分为波动和运动,波动是波的传播,即能量的传播,当然可以加载人类的可以交流的信息而通过波动的能量而传递。

运动,一般可以指实际物体的运动,如地球的太阳哥哥和月亮妹妹,如汽车火车,还有原子分子电子,各种微观粒子。这是质量物体的运动和能量的波动是基础运动方式的阵营

陈其翔把信息的传递事件和超光速联系在一起,讲了8条,见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905be30102duno.html。这种讨论不是很合适的,

EPR实验中,两个量子之间显然是交换了信息的,否则运动如何协调一致,物理学家无法借助这种方式相互交流,比如牛顿和爱因斯坦就不能够借助EPR实验沟通和交流,但是这两个量子之间显然是有信息沟通的,而且有——力——的信息,因为运动方式是同时改变的,有信息的沟通和交流,运动方式同步超距,显然这是一种超距作用,当然超光速了。

陈其翔谈到的量子隧道效应、玻色-爱因斯坦凝聚态、王力军,都是超光速的,问题在于,陈坚持说王力军的实验中,已经证实信息的传播速度慢于光速,但是,能量的传递速度是否在这里等价于信息的传播速度?

其实我们还是应该思考一下超距作用的思想,本来超距作用就是客观事实,也反映到了无理学家的头脑中,可是法拉第场的概念,爱因斯坦光速的极限束缚了物理学家的思想,不敢承认超距作用的客观事实,被超距作用击闷了头脑。

超距作用说到底,还是说力的相互作用,那么,力的相互作用是否果真就是超距作用的?

当然是!

还是以教科书的例子开涮,AB效应表明了作用力的相互作用是超距的,但是这与法拉第场的概念并不矛盾。显然,法拉第引入场的概念,并不能够否认超距作用。爱因斯坦的光速极限也不能够否认超距作用。问题在于,大家把微观的规律与宏观的规律对立起来,认为微观粒子的运动规律是独特的,宏观找不到对应,因此,对于EPR实验,AB效应,视而不见,听之不闻,那么,现在告诉你一个宏观的实验现象,证明力的相互作用,不但体现了运动的绝对性,还体现了力的超距作用。

myore优酷空间视频专辑《牛爱力学-永动机01》: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5162594_ascending_1_mode_pic_page_2.html,实验视频022024025表明,借助法拉第转盘实验思想,经过改进之后,我们不但发现电磁感应现象的绝对性是位份的而不是积分(对场的强度进行数学方式的微积分计算动生电动势),而且实验结果表明对于屏蔽磁场也无效,也是位份的(位份实验的本身就可以用理论推导出不可屏蔽超距作用的客观事实,因为只与确定的两个点的位置有关,与路径无关,那么这段路径的磁场进行屏蔽显然是无效的,屏蔽无效,自然超距)。导线中的微观电子的行为,反映到宏观的一段导线,和磁铁同步转动的导线,不会受到屏蔽的影响,显然这是超距作用。法拉第场不反对超距作用,而力的超距作用反映了作用力的效果,那么,运动、能量、信息显然也是体现超距作用的。

也就是说,只要我们确立超距作用的思想,就可以明白,超距作用是不需要时间的传递的,也不会被任何因素屏蔽,场的概念只是帮助我们认识、发现、运用客观规律而已。

超距作用反映了力的作用,运动、能量、信息的体现,如何不是超光速?其实超光速的提问就是因为不懂超距作用的幼稚提问!

如果人类坚持实验探索,而不是开战口水,那么实现信息通信(超距即时通信,信息的传递)就是现实的,而对于力和运动,只要我们实现了永动机,就是实现了超距作用,超光速,因为能量的创造关联与全宇宙,来自于全宇宙!

可见,大家讨论的超光速,是一个幼稚的提问,超光速不是问题,问题在于条条框框,束缚了探索者的思维!

还可以观看我们的最新视频102103,地址: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6311758.html。右手安培力的新实验结果,导线在直流电流磁场中运动的方向不是确定的,显然微观的不确定事件可以发生在宏观,注意,我们这里面并没有对信息加以调制,因此实验结果有普遍性。而激光、超导等宏观现象,都是对微观信息加以宏观调制,因此实现激光和超导,但是激光和超导并不能够说明微观的规律都能够反映到宏观,而我们的实验不可屏蔽超距作用、不确定事件,都是微观反映到宏观的实验事实。右手安培力表明了微观的右手洛伦兹力,事实上,季灏实验也是右手洛伦兹力的佐证,他发现电子在磁场中受到的洛伦兹力与磁场强度和电子速度有关。右手安培力的发现、确证,不仅仅颠覆电磁学,重要的是实现牛动能失效,永动机单向力推进器,而超距作用必然引导人类实现信息通信。以后,牛郎织女不必一年一次鹊桥相会沟通思想,打个电话,随时可以说悄悄话,不管是几万年几百万年光年的距离,超距作用。

光速,太慢了,超光速,思维太过于陈腐了。还是超距作用现实!

 

参 考 资 料

1myore的网易http://myore.blog.163.com/3版博客书《静力学和永动机》(第一章到第十三章),博客书《牛爱力学》(第一章到第四章)。

2myore的优酷空间http://u.youku.com/myore《牛爱力学-永动机01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5162594.html,和《牛爱力学-永动机02》专辑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6311758.html。视频编号001-080081-103(说明,043044编号的实验视频是错误的)。

 

二〇一一年十月七日

 

myore

网易博客:http://myore.blog.163.com/

优酷空间:http://u.youku.com/myore

E-mailkfydj@126.com

工作单位:邯郸县粮食局综合业务科

单位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和平路345

邮政编码:056005

办公电话:0310-8132116

    者:张建军

  评论这张
 
阅读(64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