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yore

或跃在渊,位乎天德.咸速恒久,否极泰来.多磨难者成大事! 淘气不长大

 
 
 

日志

 
 
关于我

1.弹钢镚儿 2.转速倍频 3.绝对转动 4.永动机 5.绝对时空 6.拖动钟尺 7.电磁变阻(负电阻) 8.矢量时空(矢量物质、矢量能量)(负时间、负长度)

矛盾原理  

2011-08-13 04:43:37|  分类: myor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矛盾原理

 

邯郸县粮食局  张建军  kfydj@126.com

 

  :矛盾双方同时成立是非常普遍的,认识到矛盾原理,在探索、认知客观事实的过程中,就会少走弯路,直接认清内在的客观基础。这将指导科学界更好地探索永动机单向力推进器,造福人类!

关键词:和谐逻辑 石块推理 淘气概率 矛盾逻辑 静力学

 

什么是矛盾?

有了和谐逻辑、淘气概率之后,我们还是应该反问一句,什么是矛盾?

《韩非子 难一》原文:“楚人有鬻盾与矛者,誉之曰:‘吾盾之坚,物莫能陷也。’又誉其矛曰:‘吾矛之利,于物无不陷也。’或曰:‘以子之矛,陷子之盾,何如?’其人弗能应也。夫不可陷之盾与无不陷之矛不可同世而立。”哲学上认为,矛盾是客观事物普遍规律的一条真实的逻辑。

哲学上认为矛盾是判断是非的依据,不管讲什么辩证逻辑、形式逻辑、数理逻辑,都不会让矛盾同时共生。

比如,哲学强调世界的物质性,物质不灭,因此对于物质、质量、能量的生灭加以拒绝。因此,量子场论反映出来的虚实粒子就得不到合理的解释。

物理学受制于哲学,不敢把微观世界发现的规律应用到宏观世界,因此,把微观世界的规律与宏观世界对立起来。

分析《淘气概率》时,已经指明,微观世界和宏观现象的规律完全是一致的,分析的立足点是物质世界的本质运动规律,即牛动能三律成立与失效、和谐逻辑与矛盾逻辑、淘气概率与混沌、确定不确定,这些都是微观和宏观的一致性。

现在我们大体分析一下矛盾的对立双方的基本情况:

1.时空

时间

昨天

今天

空间

时空和钟尺

绝对时空

时钟量尺

(静止、引力相互抵消)

时钟量尺涨缩

(运动和引力场)

绝对时空

2.力场能质

电磁力

吸引

万有引力

排斥

物质

正物质

创造

反物质

消灭

质量

静电势能

静质量

创造

静磁势能

动质量

消灭

电荷

正电荷

创造

负电荷

消灭

运动

方向正

方向反

基态

激发态

能量

创造

消灭

3.运动

相对运动

绝对运动

平动

转动

牛顿运动三定律

牛顿运动三定律失效

动量角动量守恒

动量角动量不守恒

能量守恒律

能量生灭

4.电磁学

左手定则安培力

右手定则安培力

左手洛伦兹力

右手洛伦兹力

右手动生电动势

左手动生电动势

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

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失效

楞次定律

楞次定律失效

5.场和叠加

动静场

位场

涡旋场

引力电磁力

场强环流定律

场强环流定律失效

叠加原理

叠加原理失效

6.数学模型

力场

积分(代数)

位份

平行四边形(几何)

平行四边形失效

7.哲学

矛盾逻辑

和谐逻辑

确定

不确定

对称

不对称

守恒

生灭

混沌现象

淘气概率

8.静力学

绝对时空

热力学

静力学

热寂宇宙

生生不息

热力学四定律

静力学四定律

温度

负温度

物质

负物质

电磁波

磁电波

机械波

械机波

质量

负质量

能量

负能量

电荷

磁荷

长度

负长度

时钟

负时钟

绝对时空

说说基本的,显然,我们不会对于昨天、今天的矛盾就会认为如果今天存在,昨天就不可能存在;上下、左右、前后的对称矛盾也是同时存在的,不能够因为有上,就否定下的存在。同样,当物理学家发现正物质反物质的时候,也绝不会因为正物质的存在就否定反物质的存在。

其实矛盾本来就是同时成立的。

说说我们的发现吧,现在,物理学家认为动生电动势必定采用右手判断,而载流导线和运动电子受到磁场力方向就只能够采用左手定则;显然,对于没有意识到动生电动势可以采用左手判断,而载流导线和运动电子受到磁场力作用方向有时也会按照右手判断的物理学家来说,她头脑中的哲学怪物一定说,这是一对矛盾,按照伽利略石块推理的结果,这个世界必定只能够存在右手动生电动势,左手安培力和左手洛伦兹力。因此,一定认为这才是对立的矛盾,而对于正负电荷、正反物质,他们认为本来就是同时存在的,因此不是对立的矛盾。

但是,如果她看到动生电动势和安培力洛伦兹力在这个世界上需要使用双手判断的事实后,必定会向哲学投降,矛盾就是不可同世而立的,因为采用双手判断动生电动势和安培力洛伦兹力本来就是客观事实,但是矛盾必然是判断是非的依据,因此,哲学的矛盾原理永远不会错。混蛋!

如果她意识到牛动能三律的成立与实效呢?看到永动机单向力推进器呢?必须认识到,那个辩证唯物主义存在着根本的缺陷,哲学来自于科学的事实关联,修改一下矛盾逻辑,认知和谐逻辑才是尊重事实。

矛盾同世而立是不会带来意识观念混乱的,反过来却能够帮助理清混乱的思路。就如同永动机不会给世界带来灾难,而是和平的使者。

矛盾原理 - myore - myore

 

 

参 考 资 料

1myore的网易http://myore.blog.163.com/博客书《牛爱力学》(第一章到第四章)。

2myore的优酷空间http://u.youku.com/myore《牛爱力学-永动机01《牛爱力学-永动机02》专辑,视频编号001-080081-093(说明,043044编号的实验视频是错误的)。

 

                   二〇一一年八月十三日星期六

 

myore

网易博客:http://myore.blog.163.com/

优酷空间:http://u.youku.com/myore

E-mailkfydj@126.com

工作单位:邯郸县粮食局综合业务科

单位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和平路345

邮政编码:056005

办公电话:0310-8132116

    者:张建军

  评论这张
 
阅读(90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