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yore

或跃在渊,位乎天德.咸速恒久,否极泰来.多磨难者成大事! 淘气不长大

 
 
 

日志

 
 
关于我

1.弹钢镚儿 2.转速倍频 3.绝对转动 4.永动机 5.绝对时空 6.拖动钟尺 7.电磁变阻(负电阻) 8.矢量时空(矢量物质、矢量能量)(负时间、负长度)

颠覆牛顿动量定律(初稿)  

2011-07-02 06:48:36|  分类: myor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京相对论研究联谊会六届年会交流论文

 

颠覆牛顿动量定律(初稿)

 

邯郸县粮食局  张建军 kfydj@126.com

 

  :借助法拉第转盘实验体现的转动时的运动绝对性可以实现电磁感应的和谐实验的单向电磁感应现象,直接证实能量不守恒。在运动相对性的实验中发现颠覆左手定则的实验事实,由此实现导线(线圈)的移动方向和导线中的电流无关,与磁铁极性(磁场方向)无关,并最终实现突破牛顿运动三定律,颠覆动量角动量守恒定律。

关键词:牛顿运动定律 动量 角动量 法拉第 左手定则

 

法拉第转盘实验(1832年)、肯纳德实验(1917年)体现了在转动时运动的绝对性(缪勒实验【1987年】是错误的,他没有分析闭合回路形状改变时回路包绕的磁通量的变化,视频032),如果把圆盘磁铁改成360度角的一部分,同样也可以实现绝对转动时的电磁感应现象。同样,我们还可以把对称的两块大小相同的磁铁正反使用,即和谐实验,实现单向的电磁感应实验,直接证明能量不守恒。

和谐实验

使用小于360度的磁铁时,磁铁导线同步转动时可以颠倒右手定则(视频015)和突破力的平行四边形原理,并且电磁感应的动生电动势大小和磁铁扇面的弧度(角度)(视频013)有关,并体现出位份实验(视频016018)来。和谐实验不但可以使用圆盘面磁铁来做(视频046),还可以采用圆柱面磁铁来做(视频019),还可以采用轴平面磁铁来做,采用轴平面磁铁来做时,可以实现颠覆右手定则(视频047),并可以实现双手定则(视频048)。

颠覆牛顿动量定律(初稿) - myore - myore

 和谐实验时,由于磁铁在转轴两侧对称使用,因此每一块磁铁的扇面弧度最大是180度。两块大小形状完全一样的磁铁分居转轴的两侧对称使用,但是极性相反,图1.19中,如果观察电磁感应现象,磁铁和导线abe同步转动,那么产生动生电动势的是abe段,因此磁铁和abe段导线同步连续转动时,有确定的动生电动势。

如果观察电磁驱动现象,磁铁和abe导线捆绑在一起,驱动磁铁转动的是导线fcd段,而磁铁两块大小型号等完全一样,即磁性一致,二者方向相反的吸合在一起,在转动一周360度的范围内,导线fcd段对这两块磁铁的作用力大小完全相等,但是转动方向相反,因此通电时不可能有连续的转动,仅仅是偏转到平衡位置而已。这就是和谐实验,极性相反使用的两块磁铁,有连续转动的电磁感应绝对性的右手定则,却不能实现连续转动的电磁驱动相对性的左手定则。这本身就是能量创造的实验方式。

磁铁和导线abe同步连续转动是有确定的动生电动势,而反过来给电路通电时,却没有磁铁和导线abe的同步连续的转动,这就是单向电磁感应现象

和谐实验有转盘、转筒、居中式(轴平面)三种方式,具体实验方式参考实验视频019。位份转移实验(视频038)是对和谐实验最好的体现和深入理解。

和谐实验是单方向的,仅仅在电磁感应时有动生电动势,而在电磁驱动实验时没有磁铁和导线的同步连续转动,尝试深入分析认识这一点,还需要由电磁驱动定位实验来进一步的加以证实,参考视频011

在做这些实验时,因陋就简,因此要注意摩擦发电(视频009)和随动电流(视频010)对实验的影响,注意反复的鉴别和推敲。

另外还需要注意,和谐实验(视频046)与圆盘位份实验(视频018)已经突破了科学认知的逻辑,因为从逻辑上讲,和谐实验与圆盘位份实验只能够成立一个,但是实验事实是,二者同时成立。因此,我们原来熟悉的矛盾对立统一关系是不成立的。后来我们发现和谐实验与圆盘位份实验同时成立的基础在于位份转移(视频038)。在实验中还可以发现,电磁感应的实验有超距作用不可屏蔽现象(视频020022)而电磁驱动实验没有,这就如同仅仅有颠倒右手定则而没有颠倒左手定则实验一般无二(和谐实验)。

借鉴法拉第转盘实验而做的这些电磁感应实验,体现了转动时电磁感应的运动绝对性而电磁驱动时是运动相对性(视频039),对于平动,无论电磁感应还是电磁驱动,都是体现运动相对性。

对于和谐实验的深入实验探索,是发现颠覆右手定则(视频047),体现了电磁感应运动绝对性的复杂性(量子化、不确定,视频048049050),而继续的思考和实验尝试是终于发现了颠覆左手定则(视频051-056),从此,我们实现了颠覆牛顿运动三定律和突破动量角动量守恒定律的直接实验。

颠覆左手定则

颠覆左手定则的实验基础是磁铁和导线的相对运动,即体现运动的相对性,一直使用到64块磁铁的组合我们才确定了颠覆左手定则的实验,但是,我们很快发现了使用个数不多的磁铁组合也可以实现,比如4块磁铁(视频057),即使1块磁铁也可以(视频058059060)。这些实验都是转动的,我们发现可以使用闭合回路,本来嘛,二者是有相对运动的,当然闭合回路也容易实现(视频061062)。实验表现出对称性,在颠覆左手定则的区域,如果改电磁驱动实验为电磁感应实验,那么就实现了相对运动的颠覆右手定则和楞次定律(视频063)。与体现运动绝对性的法拉第转盘实验、和谐实验系列实验不同的是,颠覆左手定则的实验不限于转动,平动也可以实现(视频066074)。颠覆左手定则和电流的大小是有关系的(视频073)。并且,颠覆左手定则的实验可以在一个实验装备中实现导线移动方向与电流方向和磁场方向无关(视频068069070072074075076)。既然与电流方向无关,我们立即做到了使用交流电实现颠覆左手定则(视频077078079),当然,使用交流电时,也受到交流电振荡的影响而振动(视频080)。奇特的是,实验和时间与空间居然有关系(视频071),并且表现出磁铁有个性,似乎有生命意识一般(视频067070)。

如果在电磁驱动的实验中,导线通电时在磁场中受力移动的方向不是按照左手定则判断的方向,而是按照右手定则的判断方向移动,那么这称为颠覆左手定则,简称颠左定则。如果我们在实验中,导线移动的方向与导线中的电流方向没有关系,与磁场方向没有关系,显然,在四次通电中,有两次符合左手定则,两次颠覆了左手定则。

实验方法,参考图3.24,使用的磁体规格是150×100×25mm,采用100mm的短径,两块磁铁之间从侧面吸合在一起。

导线位于磁铁中心线下方大约16mm的空间位置,直导线长度大约320mm,两侧平行垂直弯折的长度大约300mm,考虑到视频073介绍的电流的大小和导线移动方向有关,实验时电流要适当地大一些,一般要大于3A或者4A以上才可以做到。视频074介绍了普适情况的颠覆左手定则,平动四海一统。颠左定则还可以采用转动的方式实现,参考视频058059

颠覆牛顿动量定律(初稿) - myore - myore

 颠覆牛顿运动三定律,颠覆动量角动量守恒定律

在做电磁感应的和谐实验实现单向电磁感应的时候,我们就意识到能量创造了,虽然不能够实现宏观的直接的颠覆牛顿运动三定律、颠覆动量角动量守恒定律的实验,但是分析的结果是,在微观的世界,牛顿运动定律和动量角动量守恒定律必然是不成立的。

当我们实现了颠覆左手定则的实验后,实现了交流电的颠覆左手定则,我们初步实现,凭借交流电,借助振动,突破牛顿运动定律和动量角动量守恒定律,参考视频081082083,施力物体和受力物体之间的相互作用力,二者可以向同一个方向移动,尽管还有一些变动因素,但是这个实验还是可以直接证明牛顿运动定律不成立,动量角动量必然不守恒。拭目以待,我们以后必然会有更好的直接的实验结果。

看来,我们的教科书没有什么正确的东西,牛顿运动三定律、动量角动量守恒律、能量守恒律,电学的左右手定则、楞次定律、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热力学四定律等都可以突破,那教科书的基础定律还有正确的成分吗?看来,我们必须坚持实验创新,实验才能够推动理论逻辑的创新进步!这是淘气妹妹都懂得的道理。

 

 

参 考 资 料

 

1myore的网易http://myore.blog.163.com/博客书《牛爱力学》(第一章到第四章)。

2myore的优酷空间http://u.youku.com/myore《牛爱力学-永动机01《牛爱力学-永动机02》专辑,视频编号001-080081-083

说明,043044编号的实验视频是错误的。

 

                                   二〇一一年七月二日

 

myore

网易博客:http://myore.blog.163.com/

优酷空间:http://u.youku.com/myore

E-mailkfydj@126.com

工作单位:邯郸县粮食局综合业务科

单位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和平路345

邮政编码:056005

办公电话:0310-8132116

    者:张建军

  评论这张
 
阅读(70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