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yore

或跃在渊,位乎天德.咸速恒久,否极泰来.多磨难者成大事! 淘气不长大

 
 
 

日志

 
 
关于我

1.弹钢镚儿 2.转速倍频 3.绝对转动 4.永动机 5.绝对时空 6.拖动钟尺 7.电磁变阻(负电阻) 8.矢量时空(矢量物质、矢量能量)(负时间、负长度)

绝对运动是转动  

2011-11-04 07:09:46|  分类: myor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绝对运动是转动

 

邯郸县粮食局  张建军 kfydj@126.com

 

  :绝对运动是转动,牛顿水桶、法拉第转盘都证明了——转动表明了运动的绝对性,由此可以简单地理解时空的绝对性。

关键词:转动  绝对  时空

 

运动的绝对性早就被证实了,第一次是牛顿水桶,第二次是法拉第转盘实验,转动就是绝对运动。

牛顿在构建绝对时空体系的时候,显然对伽利略的运动相对性给予了反思,因为一切运动都是相对的,与时空绝对有着不和谐的节奏。

牛顿提出水桶的转动可以否认运动的相对性而存在绝对运动,马赫的否认是不合逻辑的,因为如果是几个水桶以不同的速度不同的方向转动,就不可能采用相对运动的观点说明是整个背景在旋转,伽利略的运动相对性夭折了,这就是牛顿水桶的意义。

法拉第转盘实验第二次证明了运动的相对性。爱因斯坦的相对性启发是磁铁线圈的相对运动有电磁感应,而法拉第转盘实验证明,在转动的情况下,磁铁导线的同步绝对转动是有电磁感应的。因此,转动就是绝对的。

(详细讨论,可以访问myore的网易博客,3版博客书《静力学和永动机》)

 

绝对运动是转动 - myore - myore

 

运动的相对性仅仅在平直直线运动的情况下才有伽利略的相对性思想,因此,懂得了运动的绝对性,明白了绝对时空的基本价值,才有可能明确讨论其他运动形式,需要知道,宇宙中的普遍形式是转动,天体公转自转,原子内部的转动,人类的生活也离不开转动,车轮在转,一切都在绝对地转动。

如果还有必要第三次证明运动的绝对性的话,那么就看看的工作吧,证明时空的绝对性,相对论时空不是时空本身有相对性,仅仅是量尺和时钟的运动相对性,时空还是绝对的,参考3版博客书《静力学和永动机》。从法拉第转盘实验的深化改进实验中,不但进一步证明了运动的绝对性,还证明能量不守恒,动量角动量不守恒,牛顿运动三定律失效。并且,矛盾同世而立,不确定的现象可以复制到宏观,即微观运动规律,根本在于牛顿运动三定律不成立、动量角动量能量不守恒,完全可以复制到宏观,因此,微观宏观的规律完全一致,不存在对立的思想,超距作用是现实的,信息的传递是不可屏蔽的。参考博客书《牛爱力学》,右手安培力、右手洛伦兹力可以帮助理解这些新的实验创新!

 

 

参 考 资 料

1myore的网易http://myore.blog.163.com/博客书《牛爱力学》(第一章到第四章)。

2myore的优酷空间http://u.youku.com/myore《牛爱力学-永动机01《牛爱力学-永动机02》专辑,视频编号001-080081-105(说明,043044编号的实验视频是错误的)。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四日

 

myore

网易博客:http://myore.blog.163.com/

优酷空间:http://u.youku.com/myore

E-mailkfydj@126.com

工作单位:邯郸县粮食局综合业务科

单位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和平路345

邮政编码:056005

办公电话:0310-8132116

    者:张建军

  评论这张
 
阅读(91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