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yore

或跃在渊,位乎天德.咸速恒久,否极泰来.多磨难者成大事! 淘气不长大

 
 
 

日志

 
 
关于我

1.弹钢镚儿 2.转速倍频 3.绝对转动 4.永动机 5.绝对时空 6.拖动钟尺 7.电磁变阻(负电阻) 8.矢量时空(矢量物质、矢量能量)(负时间、负长度)

合作基础:时乘六龙以御天  

2011-11-11 21:05:11|  分类: myor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合作基础:时乘六龙以御天

 

合作基础,乾纲独断,时乘六龙以御天

2011102813:14,收到一封电子邮件,这里不再公开他的名字电子邮箱等资料,仅仅说一下这件事。

来函内容:

张建军先生你好,

我对你合作申请永动机专利很有信心,请告知你哪一种永动机比较成熟?和想申请哪几个专利?

真诚合作!

√√√(用√代表这人姓名)

myore同日15:54回信,电子邮件内容是:

√先生好,

如果你知道法拉第发现电磁感应定律的意义,就懂得电磁感应现象本身就是发电机和电动机。

无数人在梦想永动机,但是无论国内还是国外,除了骗子外就是盲人,真正敬业如法拉第开展永动机研究探索的人,恐怕很少很少。

我的方式就是首先证明能量可以生灭,这样,热力学定律就不再有用,我们可以通过能量生灭的方式来寻找实现永动机的实用方案。

能量肯定是生灭的,直接的实验证实是对法拉第转盘实验的改进,通过单向电磁感应现象,可以确证能量生灭。

可以实现能量生灭的方式有多种,但是,能量生灭的方式不等于永动机,因为能量生灭的方式如果有限,那么由于机械效率的问题,尽管有能量创造,但是总的输入还是小于输出。

能够实现能量生灭大功率方式的,经过初步间接实验证明(因为没有制造能力,因此没有直接的实验结果),可以有静库永动机、汤佩永动机和牛爱永动机。

静库永动机的原理是借助导体的等势特性,实现对于静电场场强环流定律的突破,因此可以实现能量创造。根据对于《真空工程学》等有关真空、电子枪等的数据,我粗略估算了一下(因为没有实验数据,因此估计值可能有大的出入),单机容量可以实现输出百万瓦甚至更大,比如十倍百倍,输出输入比可以实现几十倍到几百倍,是否可以实现几千倍,不知道,因为理论数据没有意义,必须是实际可以做到的才算数。

汤佩永动机是借助真空的虚实电子爆炸实现能量的创造,因为没有实验数据,也无法估计单机输出功率。输出输入比也可以达到几十倍甚至更多。大功率的输出可能性是很大的,如果单机输出功率大,那么就有可能取代静库永动机,即可以淘汰静库永动机。

牛爱永动机,借助万有斥力(其实就是离心力)实现对重力势能的对抗,实现地球引力场的位场场强环流定律的突破,实现能量的创造。理论值是进一出二,考虑机械效率,计算结果是可能实现进100130附近。如果静库永动机和汤佩永动机不问世,牛爱永动机还有市场,因此可以大功率应用。但是,由于设备庞大,机械效率只有1.3附近,与静库永动机、汤佩永动机的机械效率几十甚至几百相比差距太远,因此只有观赏价值。

电磁感应定律是不能够申请专利的,因为这是科学发现。但是电动机发电机可以在构造上因为性能优越而申请设计专利。

发现能量创造不能够申请专利,但是我们可以申请实现的方式。可以这样做,首先我们让更多的人认识到能量本来就是生灭的,任何势动能的转化过程,都是能量生灭的过程。

然后,我们申请能量的大功率创造实现方式:

第一:静库永动机,多极电子枪、偏转磁场、等势导体、真空管都可以申请,但是只能够笼统地申请,因为尺寸大小我们还缺乏实验数据。

第二:汤佩永动机,多极电子枪、虚实电子爆炸场(其实就是电场)、真空管是实现方式的专利。

第三:牛爱永动机,牛顿水桶、旋转滑梯、进水出水循环可以作为专利申请。

为了绕过科学发现不能够申请专利的框框,可以强调能量生灭本来就是现实,这一点,myore3版博客书《静力学和永动机》已经证明,而博客书《牛爱力学》更加证明了更多,牛顿运动三定律、动量角动量守恒律、能量守恒律都是失效的,已经得到实验的确切证明。我们现在申请专利的是,能量创造的大功率实现方式,比如,动库永动机就不会申请专利,单向电磁感应也不会申请专利,因为能量创造的功率太小没有应用价值。我们申请的是实现能量大功率大效率的实现方式

估计你看了myore网易博客的声明,http://myore.blog.163.com/blog/static/1667180201022352335256/,即专利权归myore(当然,如果有合作方独立提出的技术部分,该部分专利权归合作方),专利收益myore独占不少于50%,而申请专利发生的一切费用由合作方全部支付。

是否可以建议,我们如果有大的收益之后,主动放弃专利,让任何国家自由使用,因为我们的实现方式,任何公司的改进都不能够缺少,只能够小小的增加部件改良性能。因为我们的申请,必然是发明专利,保护期是较长的那种。

如果申请,必须以永动机的名字出现,至于专利局以永动机不可能伪科学的借口,我们要强力回绝,因为我们有实验、有理论,而且这些资料都是公开的,有许多人都已经看到了。即名字就是myore在博客书中提到的名字:静库永动机、汤佩永动机、牛爱永动机。

 

如果我们在赚钱之外还有愿望,我们可以立足服务人类、改变历史的角度来操作,现在永动机这个名字处处挨打,我们可以立足于颠覆科学基础,彻底改变人类的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来操作(如果在myore的基础创新上致力实验探索,在这里面出现几项甚至几十项诺贝尔奖是不久将来的事实,我们应该尝试力劝国家首先投入研究,既要造福人类,又要首先提高国家的实力,毕竟,联合国还没有能力说实话,因为美国站着位子说谎话),一切都是公开的,一边抓科学发现的推动,一边抓专利的申请。

如果你有其他方面实现永动机的方案(即别人的),我可以帮着看看,基本可以做到,只要看一眼实际方案,就能够指出错误的环节,因为这方面的骗子太多了。如果有时间可以到myore的优酷空间看一看,我的实验都是首先突破物理学基础定律,然后说明永动机的可行性,那些将不明白道理,说永动机和能量守恒律共存的,都不可信。

 

事情公开操作对我们有利,公开才能够改变这个社会的畸形歧视,公开既是我们的勇气,也是我们的动力。如果有意,请把你的自身优势和想法先告诉我,可以发电子邮件或电话,0310-8132116(办公)

公开操作,力挺国家利益,这样,政府也会主动帮助我们确立永动机专利的地位,因为我们把国家的利益放在了首位。

合作愉快

 

                致礼

                               邯郸  张建军

                                 2011.10.28

合作基础:时乘六龙以御天 - myore - myore

 从

1028日到现在,2011/11/11,正好半个月,始终没有这位√先生的回复。看来√先生是不再考虑合作了。

这里重新表态,myore对于是否申请永动机专利这件事不是看得很重,不申请专利,myore的科学探索也照样不断地进步,没有听说过法拉第申请关于电磁感应定律的专利,但是现在无所不在的电动机发电机不是在为人类造福吗?

所以想申请专利,不过是想让那些支持永动机造福人类进程的友好人士得到利益实惠,不仅仅是虚名。

myore坚信,永动机必定造福人类,不管有没有合作者,myore都会坚定的走下去,实现科学的创新,推动人类的进步!

今天是2011/11/11,让人想到自强不息的龙的坚忍不拔的个性,乾纲独断,时乘六龙以御天。

欢迎有真心在实现自己人生价值、追求金钱利益,把自己的利益、幸福与人类的历史进步结合在一起的有识之士合作!

 

参 考 资 料

1myore的网易http://myore.blog.163.com/博客书《牛爱力学》(第一章到第四章)。

2myore的优酷空间http://u.youku.com/myore《牛爱力学-永动机01《牛爱力学-永动机02》专辑,视频编号001-080081-106(说明,043044编号的实验视频是错误的)。

 

                                 2011-11-11

 

myore

网易博客:http://myore.blog.163.com/

优酷空间:http://u.youku.com/myore

E-mailkfydj@126.com

工作单位:邯郸县粮食局综合业务科

单位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和平路345

邮政编码:056005

办公电话:0310-8132116

    者:张建军

  评论这张
 
阅读(75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